995 激战郭化龙(2/2)
作者:一江秋月
    郭化龙强忍巨痛,在冰刺消失的一瞬间,便纵身一跃,直接来到了他那已经被完全破坏掉,连顶都没有了的办公室。

    而且他的右手之,由火红色的能量,凝聚出了三把火焰一般的弯刀。

    这三把弯刀并不算大,只有二十多厘米长,最宽处只有三厘米宽。看起来像是三个带火的月牙。

    这便是郭化龙的殖装,火焰刀。

    这三把月牙一般的火焰刀,在凝聚成形之后,瞬间便绕着郭化龙旋转起来。

    在郭化龙周围,那些废墟在这火焰刀的旋转之,直接被清理干净。

    而隐身之的艾立,也生生被高速旋转之的火焰刀击,飞出二十多米,狠狠摔落在剩下的半拉墙角,终于显出身形来。

    他抬起头来,看着郭化龙。

    这郭化龙的战斗直觉和战斗意识实在是很强。

    他明明看不到自己,而且刚刚还被地面冰刺穿了肩膀。

    可是在地面冰刺消失的一瞬间,他来到了自己身前。很显然,他刚刚是根据地面爆裂开的痕迹,知道自己位置的。

    这种洞察力和战斗意识,实在是相当可怕。

    火焰刀的破坏力实在太恐怖,艾立被轰飞的同时,再看一眼自己的充能护盾,完整度瞬间又掉了30%,只剩下了63%。

    而且郭化龙根本不给艾立喘息的机会,在轰飞艾立的同时,继续向着艾立跃了过来,身的火焰刀像是三枚陨石一样,在他周围疯狂旋转着。

    叮叮叮叮叮——

    这三枚火焰刀不断撞击在艾立身,火焰刀与充能护盾之间发出刺耳的摩擦声。

    艾立虽然拥有黑暗源力护体,但是在如此强大的攻势之下,算是黑暗源力也有些扛不住。

    他脑海之,只看到护盾的完整度在不断地下降。

    他紧跨牙关,身形一闪,便已经消失,再次出现时,已经在百米开外。

    与此同时,他看了一眼脑海之的护盾完整度,只剩下了32%。

    他回头看了一眼郭化龙,骂了一句:“牲口!这货的战斗力怎么能如此恐怖?”

    同时他迅速伸开双臂,在黑暗源力的附加之下,启动了滑翔技能,向前快速飞去。

    反正郭化龙又不会飞,只要自己远离央大厦,郭化龙无法再攻击到自己。

    但是事实证明,这一切只是艾立的臆想。

    当他飞出500米之时,郭化龙右手一挥,那三枚火焰刀瞬间脱离了他的身体周围,继续围着一个圈旋转着,向着艾立追去。

    艾立回头一看,有些头大。

    “尼玛!没完没了了!”

    艾立一边骂着,一边利用瞬移向前飞去。

    然而那三枚火焰刀的速度太快,艾立瞬移之后刚刚出现在前面,那三枚火焰刀已经追到他后面。

    即使他在瞬移之时改变了方向,那三枚火焰刀也能在短短零点几秒内追过来。

    此时的艾立才彻底体会到了A级格杀者的强悍。

    还是那句话,如果没有黑暗源力,没有诸多保命底牌的话,他在A级格杀者面前,只有被秒杀的份。

    B级格杀者和A级格杀者,虽然看起来只是一小级。可是它们之间的差别,却像是战士和大战士、大战士和猎杀者、猎杀者和格杀者之间的差距。即使艾立拥有着诸多底牌,但还是无法越级挑战A级格杀者。

    艾立眼看着那三枚火焰刀已经追到了自己后面,他连忙再次使用瞬移。

    而且这一次瞬移之后,便隐身了,没有再出现。

    远处的郭化龙冷哼一志,右手五指猛地张开。

    那三枚正在急速旋转着的火焰刀,便在一瞬间猛烈地撞在了一起。

    在这次撞击之,一道火红色的冲击波直接扩散开来。这道冲击波瞬间扩散出方圆三千米。

    三千米之外,那残存的东方明珠直接被这道冲击波削掉了一半。

    艾立虽然是在隐身之,但身承受了如此强力的冲击之后,护盾完整度又降了20%,只剩下最后的12%。

    艾立则失去了平衡,直接从300多米的高空摔落。

    轰——

    他摔落在下面的地面,将地面砸得寸寸龟裂。

    在他落地的下一刻,郭化龙已经出现在他的面前,一脚踩在他胸口,脸再也没有了之前的弱书生气,反倒是带着一股狰狞之意:“小子,服不服?!”

    艾立虽然受了重伤,连喘气都有些困难,但他却倔强地瞪着郭化龙:“服,服得想吐。”

    咔嚓——

    郭化龙一用力,直接踩断了艾立胸口几乎所有的肋骨:“不要以为……”

    正说到这里,郭化龙突然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他一转身,抬头看着西面,骂了一句:“混账!”

    【老家蓝蓝的天搭了100大洋,感谢,明日三更。】

    .l/book/34/34423/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