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 黑雾格斗者:死亡吐息(1/2)
作者:一江秋月
    999 黑雾格斗者:死亡吐息

    黑雾格斗者凝聚的绿色光芒,看起来像是一般的四级变异兽的原子吐息,可是真正扩散开来时,却是黑色的雾气。

    方圆五十公里之内,都笼罩在黑色的雾气之,伸手不见五指——是真正的伸手不见五指。

    算以郭化龙的目力,伸出手来时,都看不到他的五指。

    在黑色雾气笼罩的一瞬间,那些生化人便似乎被巨大的力量撕扯开来。下一刻,30多个生化人的身体全都被撕碎——是真正的撕碎,碎成拳头大小的一块块肉块。

    方圆五十公里之内,有六十多只一级和二级变异兽。

    这些变异兽也在一瞬间被撕成一块块肉块。

    郭化龙也觉得自己的身体被某种疯狂的力量撕扯。或者说,黑雾里似乎有一架巨大的绞肉机,在不断绞着他的身体。

    他心大为惊骇,连忙凝聚出自己的所有能量来对抗那种强大的撕扯力量。

    即使如此,他仍然觉得自己的身体似乎在经受着无的摧残,像是被成千万的力量不断向着周围撕扯一样。

    他的右臂——那条本来被反介质狙击步枪打掉的右臂,此时直接被撕扯开来,不知飞往何处。

    他的头发,生生被那种力量给全部拔掉,疼得郭化龙不断发出像杀猪一样的惨叫。

    他腹部的一块肉,生生被那种力量给撕扯了过去。

    再继续这样下去,郭化龙差不多要和他的生化大军一样了。

    在这黑雾之,艾立也是伸手不见五指。不过和其他人不一样,他竟然可以看到黑雾格斗者。

    只见此时的黑雾格斗者,头部发出像太阳一样的绿色光芒。看起来那绿色光芒像是黑雾之的一个灯塔。但是艾立却有一种很怪的感觉:黑雾格斗者似乎是凭借着这种绿色光芒来控制那些黑雾的。

    艾立有些疑惑,一般的变异兽的原子吐息,吐出的都是绿色的能量,在一定范围之内造成破坏。

    这黑雾格斗者在吐息之前的方式似乎和一般的变异兽一样,但是吐出来的却是黑雾。似乎那种绿色能量只是一种驱动力而已。

    “系统,这怎么回事?黑雾格斗者的原子吐息怎么会是这样?”

    艾立问系统。

    系统的声音在他脑海之传来:“黑雾格斗者的并不是原子吐息。它只是用那种绿色的能量驱动黑色雾气,控制黑色雾气。真正对敌人造成伤害的,是这黑色雾气。所以黑雾格斗者的这个技能,并不叫原子吐息。”

    “那叫什么?”艾立问。

    “你可以叫它——死亡吐息。”

    “死亡吐息?”

    艾立有些不解,问道:“为什么会叫死亡吐息?虽然有黑雾,但是看起来也仅此而已嘛,并没有多恐怖啊。”

    “待会你知道这死亡吐息的厉害了。”

    系统竟然还卖了个关子。

    艾立正有种想骂娘的冲动时,那黑雾格斗者头顶的绿色光芒再次大作,黑雾开始快速向着黑雾格斗者涌来,或者说是被它吸进体内。

    方圆五十公里之内,又在一瞬间从刚才的黑夜变为了白昼。

    艾立怀着期待,看向四周。

    只见天空之,那那三十多个生化人早已经消失。无影无踪。

    再看看四周,只见本来一片绿色,充满生命力的原野,此时竟然一片枯黄,仿佛是瞬间到了冬天一样。树木,那枯黄的叶子被风一吹,便摇落下来。

    方圆五十公里之内的森林,枯黄的叶子像是成千万只蝴蝶一样,随风飞舞。

    本来这景象很是浪漫,但艾立却并没有丝毫觉得浪漫。

    不光是树叶,连这些树干都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在一分钟之前,这些树干看起来还生机勃勃,充满了生命力。但此时这些树干却也已经干枯了。甚至很多细一点的树干,风一吹已经折断。

    地面,那些花草也早已经枯萎,没有丝毫的绿色。

    这是一片没有丝毫生命的世界。

    这时候,艾立才明白了“死亡吐息”的真正意义。

    在死亡黑雾笼罩之下,一切生命都会消失。

    再看不远处的郭化龙,不得不说,郭化龙的确很强,即使在黑雾笼罩之下,他竟然还能活着。

    而且他的身体也没有被黑雾撕裂,只不过他的头发已经被拔光,头看起来鲜血淋漓,惨不忍睹。

    他眼角的皱纹则明显增多,脸的皮肉也松弛下来,那只左手似乎都变得干枯起来。整个人看起来都之前瘦了许多。

    在一分钟之内,郭化龙竟然像是老了五十岁。

    死亡吐息,竟然恐怖如斯!

999 黑雾格斗者:死亡吐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