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 重回第八区(1/2)
作者:一江秋月
    1003 重回第八区

    随着一声“退朝”,艾立算是彻底的放松了。

    蓝依看着大屏幕那些人们一副天要塌了的样子,问艾立:“你真的要把第五区交给我?”

    “当然,如果我要继续统治第五区的话,得披着郭化龙的皮。我已经披了这么长时间的皮了,早厌烦了,还是做自己最开心。”

    艾立说着,舒舒服服地靠在后面的椅子,双腿搭在办公桌。

    这时候,他忽然想起,郭化龙的办公桌,还有一对S级类殖装的手环。这对手环,算是自己被扣住了,恐怕也无法挣脱,绝对算是一件很有用的东西。

    想到这里,艾立按照郭化龙的记忆,按了办公桌下一个按钮,那一对手环弹了出来。

    此时近距离看到这对手环的全貌。

    只见这对手环呈金色——金色,是S级类殖装的标志。

    这对手环看起来像是一对金手镯,在手环的面,还有一些金色的光芒在流转。看起来像是玄幻小说里面的那些法宝。

    在郭化龙的记忆之,艾立知道这一对手环早已经和郭化龙的DNA绑定,只有郭化龙能以脑电波进行控制。只要郭化龙愿意,他的手环可以随意调节大小。

    这对手环间有一根半尺来长的金属棍子相连,看起来像是最新型的手铐。而且这手环里面还有能量流转,只要被铐住,里面的能量便会直接侵入到敌人的殖装去,抑制殖装的启动。

    也是说,只要被拷住,殖装算是废了。

    这手铐极其坚韧,根据郭化龙的记忆,算是A级格杀者,只要被拷住,都不可能挣脱开来。

    着实是个好东西。

    艾立自然是毫不客气将这金色手拷收下。

    然后艾立对苏雪说道:“现在这里的一切交给你了,我要休息喽。只是有一点,这里有3000枚能量石,不要乱动,给我留着,我随时可能会用。还有,郭化龙的生化人实验室,也尽早解散。”

    然后出了办公室大门,然后叫来后勤部长,让他先给自己拿200枚能量石。

    后勤部长自然是没有二话,让人给艾立拿了200枚能量石出来。

    艾立拿到能量石后,对那略显悲伤的后勤部长说道:“以后一切听蓝将军的,明白吗?”

    “明白。”

    艾立乘着电梯,来到了一楼。

    蓝依寸步不离地跟着艾立,因为她预感到,艾立似乎要离开了。

    艾立一边伸手与那些悲伤的人们打着招呼,一边缓缓出了央大厦,然后对蓝依说道:“将军,给我派辆车,送我去高墙外面,好吗?”

    蓝依眼里又一次有泪花闪烁,问艾立:“你不能留下来吗?”语气之,有着恳求之意。

    若是一般的男人,见这样一个漂亮的女人这样挽留自己,自然是毫不犹豫留下来,恐怕再也不会走了。

    甚至连艾立都有些心动,不得不说,蓝依真的很美。艾立也明白蓝依对自己的感情。这样一个女人,这样死心塌地对自己,自己不留下来真的是有些说不过去。

    但是他心里早已经有了苏雪,已经装不下其他任何人了。

    他拍了拍蓝依肩膀,说道:“蓝依,一定要好好替我管理好第五区。还有,要慢慢转变他们的思想观念,把他们从郭化龙造成的个人崇拜之解脱出来。要让他们的思维变得开放起来。要告诉他们,他们是他们自己,而不是任何人的奴仆。”

    “嗯。”

    蓝依轻声应道。

    “现在给我派辆车,送我去高墙之外。”

    蓝依强忍着对艾立的不舍,向旁边的后勤部长说道:“给将军派辆车来。”

    后勤部长自然是没有任何犹豫,立即让人派了辆悬浮汽车来给艾立。

    艾立点了点头,对后勤部长说道:“做得不错,以后是这样,蓝依的命令是我的命令。”

    然后坐了车。

    这一刻,蓝依的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散落下来。她有些后悔了,之前艾立化成郭化龙的时候,开玩笑说让自己亲她,自己还有些不乐意。也许,那是自己这一辈子能真正吻艾立的机会。

    以后恐怕都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

    车子缓缓向前驶去,街道两边都是前来送别的人们。

    这样的送别,一直持续了十多公里。艾立有些不耐烦了,对司机道:“开快些,你看看这一个个的,苦着脸跟送葬似的,老子又没死。”

    司机当即加快了速度。

    两个多小时之后,他们终于来到了高墙之下。

    艾立不愿再多待,很快出了城门,然后在城墙100多名士兵和城防指挥官的目送之下,在落日之,快速向外面走去。

    接下来的几天之内,整个第五区都笼罩在悲伤的氛围当。

    蓝依在这种悲伤的氛围之下,接手了整个第五区的工作。

    虽然她还太年轻,但毕竟有在元记武器铺当经理的经验。而且正如艾立所说的,郭化龙早已将第五区搞成了一台巨大的机器,蓝依所要做的只是按一下按钮,启动这台机器行。机器的各个部件会按照规划好的方式,来完成自己的工作。

    再而且,蓝依是这样一个漂亮的女人,这样一个漂亮的女人,本来很容易得到大家的认可。

    更何况这个女人还是将军亲自提拔的。这个女人的命令,是将军的命令。

    将军的命令,他们怎么敢不遵从?

    所以从这一日开始,蓝依开始了她在第五区的女将军生涯。
1003 重回第八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