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我们都是变太(1/2)
作者:一江秋月
    1004 我们都是变太

    这一次,艾立走了几个月,几经生死,才再次回到家。

    看到父母的那一刻,饶是艾立身为铮铮铁汉子,也禁不住涌出泪水来。

    他摘下兜帽,远远叫道:“爸,妈,我回来了。”

    母亲自然是早涌出泪水来,即使是父亲,眼睛也有些湿润。

    母亲迎了来,握住艾立的双手:“小立……”只说了一句,再也说不出话来。

    父亲则将艾立下下仔细看了两遍,说道:“很好,没缺胳膊少腿,很好。”

    母亲瞪了父亲一眼,说道:“你说什么呢?我们小立怎么可能缺胳膊少腿?”

    父亲说道:“我的意思是能平安回来最好。”

    一家三口围在一起,让周围的人们都有些动容。

    足足五分钟之后,父亲才对母亲说道:“回家吧,你看你们母子两个,在大街哭哭啼啼,惹人笑话。”

    一家三口当即回了家。

    艾立看着这熟悉的家,心里彻底放松下来。

    都说家是避风的港湾,这话一点不假。只有在家里,艾立才能真正放下所有心事。

    算是日剑和岛国天皇,都可以暂时抛到脑后。

    母亲对艾立说道:“你在外面跑了这么久,一定累了。快去洗个澡,妈这给你做饭,做你最喜欢吃的。”

    “妈,你别忙了,我还不饿……”话没说完时,母亲已经进了厨房。

    父亲则说道:“让你妈去忙吧,你回来了,她怎么忙都高兴。你先去洗澡,我这打电话告诉小薇。对了,你这次回来住多久?”

    艾立想了想,说道:“两个月吧。”

    “真的!”父亲的声音之,都能听出喜悦来,然后对着厨房的方向大叫道,“他妈,小立这次回来住两个月!”

    母亲正在厨房里忙,听到这句话,顿时快步走了出来:“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是真的,不信你去问小立!”父亲兴奋地说道。

    母亲看向艾立。

    艾立点点头:“是真的。”

    “太好了!”母亲此时竟然高兴得像个孩子,“太好了,只要你在家里,妈天天给你做好吃的!”

    做母亲的,不求孩子有多大出息,不求孩子能够拯救什么世界,只要能天天看到孩子,是她最大的愿望。

    艾立见父母如此高兴,心觉得有些惭愧。

    自己只顾着自己的理想,只顾着星辰大海,却几乎没有怎么顾及家人。自己对家人的关心,实在是太少了。

    说什么要拯救世界,都是屁话。

    如果连自己的家人都关心不了,还谈什么拯救世界?

    这次回来,自己一定要好好弥补一下家人。

    ……

    当艾立洗好澡,披着浴巾出来时,迎面被人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

    “哥,你可算是回来了!”说着还在艾立脸狠狠亲了一口,“哥,你可想死老娘了!”

    不用说,这个人自然是艾薇儿。

    只是被艾薇儿这么拥抱着,艾立发觉和以前不太一样了。仔细想了想,哦,对了,感觉胸口似乎以前更具规模了一些。

    “小薇,你终于发育了啊。”艾立开玩笑道。

    艾薇儿直接给了艾立胸口一拳:“说什么呢你?信不信老娘一拳打爆你的脑袋?”

    “呃……小薇,你现在怎么这么粗鲁?这可不像女孩子啊。”

    那边的父亲没听到艾立之前那句话,只听到艾薇儿一口一个“老娘”,不禁有些严厉:“小薇,怎么跟你哥说话的?”

    “爸,哥哥他欺负我!”艾薇儿有些撒娇的语气说道。

    “我只听到你对你哥不礼貌。”

    “妈!”艾薇儿叫道,“哥哥和爸爸合伙欺负我,你管不管啊。”

    妈妈正在兴头,说道:“你已经老大不小了,别成天跟个小孩似的。”

    艾薇儿顿时有些抓狂了:“你们一家三口合起伙来欺负我,我不活了,我要离家出走!”

    “那样最好,你这个丫头成天在家里烦人,我和你妈早想把你赶出去了。只是怕人家说我们闲话这才忍了下来。你要自己离家出走最合适不过了,我们既摆脱了你这个烦人精,又不会被别人说三道四。”父亲难得地开起玩笑来。

    艾薇儿作出一副赌气的一样,说道:“你这样说我还不走了,这辈子都赖在家里。哼!”

1004 我们都是变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