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 黑暗源力的防护能力(1/2)
作者:一江秋月
    自从艾立在兽谷之中战胜了那五只进化黑豹之后,他就不再休息了。

    只要吸收进化兽,他的体力就会得到补充。所以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他基本上就在兽谷之中与那些进化兽没日没夜地厮杀。

    这些进化兽大部分都是四级,在艾立战胜了那五只进化黑豹后,再来对付这些四级进化兽,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困难了。许多进化兽他都能在短短的五分钟之内解决。

    偶尔会遇到一些实力强大一点的四级进化兽,他也能在半个小时之内搞定。

    当他在空中监狱待到第二个月时,他见了那些四级进化兽,差不多已经可以在一分钟之内搞定,就算是遇到那些实力强一些的四级进化曾,也能在短短五分钟之内解决。

    这,就是他这一个月来实力提升后的效果。

    而在外界,这一个月里,余沧没有放弃寻找艾立。虽然一个月都没见到这新来者的踪影,绝大部分人都猜测这小子被进化兽给干掉了。但是余沧却一直没有放弃。因为她有一种感觉,迟早还会再次遇到那小子。

    至于监狱老大,他每日里坐在峰顶上,与外界的区长沟通,大多都是威胁的话,说如果让他出去了,他一定会把第九区搅得天翻地覆。

    但区长也不是三岁孩子,能被他几句话吓住。

    监狱老大看起来很沉稳,但心里早就有些狂暴了。被在这里关了二十多年了,每天面对着这些山水和森林和这一群野人,这怎能不让他狂暴?

    此时的艾立,已经在想着离开兽谷,去找余沧练一练了。

    今天是他来到兽谷刚好满一个月的日子。他打算今晚过后,明天一早就离开兽谷。

    艾立吸收掉一只四级进化兽之后,打算先找个地方休息一晚。明天就要出去面对余沧了,无论如何得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他找到一棵大树,打算爬上这棵树去休息。

    可是当他走近这棵树的时候,突然脚步一顿,只见在这棵树下,正站着一个人影。

    他整个人心里都突然一震:一个月了,在这里连人毛都没见到过一根,怎么会突然有人来这里?

    不过当他细看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他看错了。

    这不是什么人影,而是一只进化兽——一只有两米来高,身材壮硕的棕熊。

    这只棕熊身上的皮毛看起来极为光滑,它的一对眼睛看着艾立,完全就是看猎物的眼神。

    进化棕熊!

    五级进化兽!

    在兽谷里待了这么久,艾立发现一件事:进化兽和变异兽的区别——变异兽是个头越大,等级越高,实力越强;而进化兽不同,进化兽并不凭个头论实力,它们是向着最适合它们的方向进化,所以有时候个头大的实力反而弱,个头小的实力却很强。

    那只进化棕熊没有给艾立太多时间,本来人立在那里的它,两只前腿突然落地,后腿一蹬,就向着艾立扑了过来。

    这么一扑,艾立的瞳孔瞬间就放大了——这么快!

    快到艾立连瞬移都没来得及,就已经被这只棕熊狠狠扑倒在地。

    咔嚓——

    他胸口的四根肋骨,在这一扑之中,直接断掉。

    “啊——”

    他惨叫出声,连半点反抗能力都没有。

    那只棕熊一只爪子按着艾立,另一只爪子就想要撕扯他。

    直到此时,艾立才连忙使用瞬移,移动到了百米开外。

    但他来不及喘息,那棕熊已经再次向他扑了过来。艾立只能再次瞬移,干脆移动到了旁边的树上。

    但那棕熊丝毫没有放弃,伸出巨掌,拍打着那棵直径两米多的树。

    哗啦——哗啦——

    在他的拍打下,这棵巨树就像是弱不禁风的小树苗一样,不断地晃动着。仅仅三秒钟之后,这棵巨树咔嚓一声,断掉了。

    巨大的树冠从上面掉落下来,将周围的树枝撞得咔嚓咔嚓全都折断。

    艾立再次使用瞬移,向旁边的一棵树上移动了过去,同时他也用黑暗源力开始隐身。

    没办法,这只棕熊实在太强,如果不瞬移和隐身的话,分分钟都有被灭掉的危险啊。

    那棕熊见这个人类突然消失,到了嘴边的食物就这样飞走了,它顿时大怒,不断地用身体撞着附近的那些巨树。这些巨树大都是直径三米到五米粗,结果在它面前,根本连一撞也承受不了,纷纷被撞得拦腰折断。附近一公里之内地,都被撞得一片狼藉。

    艾立一边用瞬移躲避着,一边心里暗骂:“简直特么的一头疯熊。”

    不过当四分钟之后,他的身体伤势完全痊愈之后,他却突然心头一亮。

    这只五级进化兽,不正是最佳陪练吗?

    虽然自己现在已经可以轻松干掉四级进化兽了,但是从吸收的那些人的记忆之中他知道,余沧也可以轻松干掉四级进化兽。余沧甚至都可以干掉五级进化兽。

    如果只以他目前的实力来对付余沧的话,恐怕还是不怎么行。

    想要真的和余沧对战的话,那至少得能干掉五级进化兽才行。

    这样想着,艾立双眼中目光灼灼,燃起了强烈的斗志!

    他没有再使用瞬移和隐身:因为余沧对付瞬移和隐身最拿手。
1046 黑暗源力的防护能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