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 殖装升级后的强大威力(1/2)
作者:一江秋月
    艾立发现,吸收了a级格杀者破刀之后,他自己体内的能量增加了很多。

    以他的感觉,要不了多久,他就能晋升a级格杀者了。

    想要晋升a级格杀者,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这空中监狱之中的a级格杀者都吸收了。

    不过他来空中监狱的目的,是统治所有格杀者,并不是把他们都杀光吸收光。

    况且虽然吸收a级格杀者是个办法,但艾立也不确定吸收完之后,能不能真的晋升。

    从破刀的记忆之中,艾立已经知道了所有a级格杀者的住所。

    除了老大之外,监狱中还有十三个a级格杀者,刚刚吸收了一个破刀,还余下十二个。

    这十二个a级格杀者,每一个都是强大的战斗力,所以艾立不想一上手就吸收他们,他要做做这些家伙的思想工作。

    这样想着,他向着离这里最近的,百公里之外的一个a级格杀者那里快速飞去。

    在百公里之外,a级格杀者秦战正和另一个a级格杀者陈厚德在商量着什么。

    秦战说道:“听说老大让破刀都出动了?”

    陈厚德点了点头说道:“没错,那新来的小子,消失了两个月之后,实力暴涨。破刀手底下那个余沧,被他轻而易举给杀了。老大这才派破刀出动。”

    “看来那小子挺厉害啊。”

    “确实厉害,不过破刀更厉害。破刀的进攻,连你我二人都要忌惮,更不要说那小子了。有了破刀出马,那小子这回是逃不了了。”

    “真可惜,好久没有出现过厉害的小子了,我都手痒难耐了。本来还想拿这小子练练手呢,结果被破刀给抢先了。”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这小子是出现在破刀的地盘上,又没出现在你我的地盘上。总之无论如何,破刀一出,这小子必死无疑。”

    “算了算了,不说这小子了,就说说我们吧。我们什么时候才能离开空中监狱这鬼地方?老大一直说要带我们离开,可这特么都说了二十年了,我们还是在这鬼地方。”

    “依我看啊,我们这辈子,恐怕都无法离开了。”陈厚德说道。

    “不会吧?老大说过,一定会带我们离开的。”秦战有些惊讶地看着陈厚德,“难道你不相信老大?”

    “老大我相信,可是在这件事上,我们根本看不到任何希望。”陈厚德微微摇着头说道。

    秦战听到这里,情绪也低落下来:“这么说,我们这辈子就要老死在这个破地方了?”

    “……”

    一阵沉默,两人都没有说话。

    就在他们沉默之中,突然有人来报:“两位大佬,有个小子杀进我们地盘了,正在那里肆意杀戮呢。”

    空中监狱中的人们,把除了老大之外的那十三个防护都叫大佬。

    秦战听了,训斥道:“慌什么慌什么?天还没塌下来。说,是哪个王八蛋跑到我们地盘撒野?”

    “那小子……我们也不认识,你们二位大佬还是亲自出去看看吧。我们这里已经……已经血流成河了。”

    秦战和陈厚德没有再多说话,立即向外奔去。

    很快,他们就来到了杀戮的地方。

    只见在一条河边的空地上,他们的二十多人正躲在四周的石块后、树木后。而在空地的中央,有一个人。

    此人身穿黑色皮夹克,头戴兜帽。

    半张脸都遮在兜帽的阴影之下。

    他的嘴角上,略微带着些嗜血的弧度。

    而在他的左肩上,一只巴掌大的蝙蝠,双眼中闪烁着血红色的光芒,看起来更添几分诡异。

    并没有看到血流成河,但是秦战的属下们一个个都缩在石块和树木后面,一动都不敢动。

    秦战面色略微有些凝重,他直觉上知道,这小子是个厉害的对手。他与陈厚德对视了一眼,陈厚德很默契地对他点点头。意思是,这是你的地盘,你想怎么搞他都行。

    秦战看着五十米之外的艾立,冷声道:“你是谁?”

    艾立的嘴角,那丝弧度扩大了一些,霸气地说道:“你们给我记住,我叫艾立。你们今后的老大。”然后伸出两根手指:“两条路,跟着我离开空中监狱,或者死。”

    他这两句话说得实在霸气之极,秦战听着都好笑。

    他明明能感觉到这小子身上的气息,就只是个b级格杀者,他有什么底气对一个a级格杀者说出如此大话?

    不过旁边的陈厚德却提醒道:“他就是那新来的小子,破刀不是已经去找他了吗?”

    秦战听到这里,已经明白了陈厚德的意思:破刀已经被这小子杀了。

    但是这不但没让秦战退却,反倒让他怒火中烧,他指着艾立,喝道:“小子,我不管你是哪里来的杂碎,今天你都得给老子躺这儿!”

    说着直接身形一闪,就向艾立奔了过来。
1052 殖装升级后的强大威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