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 收服灵龙 下(1/2)
作者:一江秋月
    在艾立那又是利诱,又是威逼的话语之下,在场的这几十人,一个个都互相看了看,不知该如何是好。让他们立即放弃抵抗,屈服于眼前这个艾立,他们总觉得对不起原来的老大。而且以他们的野性,是不可能这么容易屈服的,至少也要再抵抗抵抗意思意思。

    可是如果抵抗的话,这明摆着是分分钟被秒杀。他们可没这么傻。

    在犹豫之中,他们都看向了灵龙。

    灵龙是他们里面实力最强的人,也是整个空中监狱除了老大以外,实力最强的人。如果灵龙都放弃抵抗的话,那么他们抵抗也就没什么意思了。

    灵龙还在犹豫,那边的陈厚德劝道:“灵龙,我看你啊,就别抵抗了。当初你为什么跟着老大?不就是因为老大承诺说要带我们离开空中监狱吗?那样你就可以去外面见你的儿子了。可是现在都快二十年过去了,连一点离开的迹象都没有。你想想,二十年了,你儿子已经长成大人了,你就真不想去看看他?现在艾老大说可以带我们离开空中监狱,这是个机会,我们可一定要把握住啊。”

    灵龙听陈厚德提到他的儿子,不禁微微动容。

    她脸上再也没有了之前的媚态,而是一副母亲的神态。

    陈厚德见灵龙似乎微微有些动心了,他继续说道:“我们谁都不想老死在这空中监狱,我们外面都有亲人和朋友,谁都想去外面看看。现在这样一个大好机会摆在面前,我们必须要抓住。况且你想,这个艾老大,才只是b级格杀者,都能越级挑战我们这些a级格杀者。不光能超级挑战我们这些a级格杀者,还能秒杀我们这些a级格杀者。可以想见,艾老大的实力有多强?跟着他,我们一定会比现在过得好百倍。”

    灵龙听了,看了看艾立。

    只见艾立头戴兜帽,半张脸遮挡在阴影里,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

    “你……真的可以带我们离开空中监狱?”

    艾立淡淡笑了一声,说道:“我还是那句话,跟着我离开空中监狱,或者,死!”

    另一个艾立说道:“前半句,你可以不信。后半句,我可以证明。”

    前半句,你可以不信;后半句,我可以证明!

    这句话在众人的耳中,就是赤果果的威胁。如果不信他,不跟着他离开空中监狱,那他就给你证明他的后半句:死!

    至少,这个后半句,所有人都信了。

    从艾立出现到现在,他展现出的实力,让所有人都相信,他完全可以在短时间内,杀了在场的所有人。

    想到这里,灵龙点了点头,看了一眼周围的五个艾立说道:“好,我跟你。”

    艾立听到这里,身形一闪,四个分身都回到真身那里,然后说道:“很好,现在跟我去收服其他人。在空中监狱外面,我有两件事要带你们去完成。”

    他这么一说,有很多人已经开始相信他了。

    众人都纷纷跟着艾立,向前走去。

    陈厚德来到艾立身边,问艾立道:“艾老大,你说外面有事等着我们去做,这么说,你是有意来空中监狱收服我们这些人的?”

    艾立点了点头,说道:“没错。”

    陈厚德一拍手,道:“我就说嘛,已经五年没有人半进来了,怎么会突然又往里面关人。原来老大你来这里,是有计划的。”

    正说到这里时,一道紫色能量突然从众人脚下掠过,瞬间掠过方圆千米。

    方圆千米之内,空间似乎凝固了,所有人都被禁锢了起来。

    灵龙的空间禁锢,又一次发动了。

    而且这一次,她是明确知道了前面是艾立的真身之后,才发动的。

    在这些人身后,灵龙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她的声音从口中传出:“我也很想出去,可是我更怕老大。”说着也向艾立走来,手中的匕首之上,寒光闪烁。

    然而就在此时,那被禁锢住的艾立,竟然缓缓转过身来。

    灵龙顿时面色大变。

    “怎……怎么可能?!”

    她的空间禁锢,就连老大都很难防备,这小子怎么可能突然冲破禁锢?

    她当然不知道,艾立在第一次被禁锢住之后,很快问了系统解决办法,系统经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得出结论:黑暗源力可以冲破空间禁锢。

    黑暗源力,几乎是凌驾于所有力量之上的一种强大力量。

    空间禁锢虽然厉害,但用黑暗源力就可以冲破。

    因此艾立才敢在灵龙面前,显露自己的真身。

    此时,艾立缓缓转身,兜帽遮挡之下的眼睛里,散发出如万年寒冰一样的目光。脸上也是冰冷如霜。

    他那冰冷至极的话语从口中传出:“不要挑战我的耐心。”

    灵龙因为太过震惊,一时之间完全反应不过来。

    空间禁锢是她的大招,几乎很少被破解。就算是老大,被禁锢住之后,也至少需要五秒左右的时间来破解。但是这艾立竟然在一瞬间就破解了——或者说,自己的空间禁锢根本就没能禁锢住他。

1055 收服灵龙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