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 收服灵龙 下(2/2)
作者:一江秋月
    在灵龙的震惊之中,艾立又一次转过头去,右手一挥,一道黑暗源力扩散出方圆千米。

    千米之内,被禁锢的空间,又解了开来。

    那些被禁锢了有三秒的人,纷纷惊骇地看向艾立。

    他们都知道他们刚刚被禁锢了,他们也都知道灵龙大佬的空间禁锢的厉害之处。但是现在这个艾老大,竟然根本不受空间禁锢的束缚,而且还能帮他们解开空间禁锢。艾老大的强大,让他们仅有的那点反抗的念头完全熄灭。

    灵龙则再一次陷入了呆滞。

    自己的大招,就这么轻易被破解了?

    这个艾立实在是太神秘,太强大。神秘到自己根本连半分也看不透他,强大到令人绝望。

    就在灵龙呆滞的时候,前面艾立已经转过身去,缓缓向前走去。

    但是他那冰冷如霜的话语,却传了过来:“这,是最后一次。”

    灵龙顿时被拉回到了现实中,连忙收敛心神,跟着艾立向前走去。

    艾立所拥有的力量,是她根本无法理解的。既然拥有这样的力量,那么他说能带着所有人离开空中监狱,很可能也不是假话。总之,现在她已经无力反抗了。

    不光是灵龙,所有人在此时也都没有了半分反抗的想法。

    开玩笑,就连实力排在第一的a级格杀者灵龙,在这个新老大面前都只有被碾压的份,他们这一群b级格杀者就更别提了。

    至此,艾立算是彻底收服了灵龙。

    而只要收服了灵龙,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得多了。

    在接下来的几个大佬的地盘上,艾立带着灵龙他们去亮了个相,那些大佬们便纷纷放弃了抵抗。连灵龙都被收了,他们就更不用说了。

    ……

    在山林之间的某一地盘上,有五十多人正被关在一个大山洞里。

    这些人就是最开始被艾立收服的一批格杀者,他们来这里传达艾立的思想的时候,被其他人关押在了这里。

    那几十个顽固派正在洞口一边吃着烤肉,一边议论着。

    “这些家伙也太怂了,被那新来的小子一顿吓,一个个就都懵逼了。”

    “是啊,这些家伙根本就不像我们这些兄弟,我们这些兄弟,对老大都是忠心耿耿,也都是铮铮铁汉,不可能因为那小子几句话就吓尿。”

    “真没想到,这些家伙这么软,软蛋一群。”

    “刚刚我们的大佬已经去向老大汇报情况了,等老大的决定下来,这些家伙免不了一死。”

    “你们说那新来的家伙有什么可怕的,会让这些软蛋吓成这样?”

    洞里面被关着的那些人听到,纷纷劝道:“不是我们软,实在是那新来的艾老大实力太强,我看,你们还是趁早放了我们,跟我们去新来的艾老大那里投诚。不然的话,等艾老大亲自过来,你们后悔都来不及了。”

    “你们是没看到新来的艾老大的本事,他那只蝙蝠着实吓人,我们的秦战大佬就是被那只蝙蝠秒杀的。”

    “以我看,那新来的艾老大,实力恐怕比老大还要强,你们还是早点投诚。到时候真的是后悔都没用了。”

    洞外的顽固派听了,指着里面骂道:“你们这群怂货给老子把你们的怂嘴闭上!”

    “老子就不爱听软蛋说话,他们一开口,老子就想干死他们。”

    “那新来的什么破艾老大,有那么厉害?老子还就不信了。”

    这人刚说到这里,突然,一道黑影掠过,他的脑袋上,顿时出现一个血洞来。

    他的身体直接摔倒在地,额头处,鲜血汩汩地往外冒。

    这些顽固派都是一愣,随后连忙就想凝聚出殖装来。

    可是他们的殖装根本没来得及凝聚出来,那黑影不断掠过。

    刷刷刷刷刷——

    就有十多个b级格杀者躺在了地上,他们的额头上,全都出现了一个血洞。

    这一刻,所有人都面色大变,他们的动作都停了下来,一动也不敢动。

    因为他们知道,只要他们稍有一点动作,他们就会像其他人一样,躺在那里。

    这时候,一只双眼血红的蝙蝠,缓缓出现,拍打着翅膀,在众人头上盘旋。

    这些顽固派们,脑海之中顿时回忆起了洞里那些人说的话,尤其是“那只蝙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