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 空中万千触须(1/2)
作者:一江秋月
    1067 空万千触须

    艾立直接向着伊丽莎白头顶跳了下去。()!

    说是头顶,其实是那个大菊花。他是直接向着这巨大的菊花跳下去。

    伊丽莎白显然没想到艾立竟然敢直接向它头顶跳来,微微愣了那么一下。

    是这么一愣,艾立迅速启动了超能肌肉,同时启动空万千触须。

    只见在他身子周围,一圈暗红色的生物能量不断缭绕。其间夹杂着黑色的黑暗源力和白色的冰属性能量。

    伊丽莎白似乎也知道艾立这一招的可怕之处,她迅速做出反应,那大菊花,喷出一道石块,狠狠向着艾立砸了过去。

    这些石块可不是普通的石块,全都是房间大小的石块。如果艾立被砸的话,不但这次大招会被打断,而且分分钟要吐血的节奏。

    艾立连忙使用一个瞬移,闪避了开去。

    下一次出现时,他已经到了伊丽莎白脸前。同时他的空万千触须也已经成形。

    他只觉得体内似乎有无穷的能量要爆发出来。

    他在空张开双臂,怒吼出声:“啊——————”

    身体周围,暗红色、黑色、白色,这三色能量交织在一起,形成一道冲击波迅速扩散而出。伊丽莎白本来想要用她的头去撞艾立。但是这道冲击波将她的头推了开去。同时将她的头部笼罩在一层薄冰之。

    伊丽莎白不愧是伊丽莎白,头部被薄冰笼罩之后,瞬间将那薄冰给冲散。

    然而它刚刚冲散了薄冰,见艾立身,百根触须狠狠向着四周扩散开来。

    噗噗噗噗噗——

    伊丽莎白身,顿时被这些触须刺穿。

    与此同时,艾立看到伊丽莎白身的血量正在快速下降着。

    片刻后,这些触须收回到艾立体内,再去看伊丽莎白血量,已经降了1%。

    在原作之,一个空万千触须下去,伊丽莎白至少要降十分之一的血量。现在却只降了百分之一。不过现在这是变态难度,血量降得少点也说得过去。

    反正还剩下5个小时,只要自己一直这样磨下去,总能在时间结束前磨完伊丽莎白的血量。

    艾立趁着伊丽莎白没有反应过来的工夫,继续沿着另一栋大楼,向攀升而去。

    这一次,他注意着一直在伊丽莎白的视野盲区里跑,伊丽莎白无法再伤害到他。

    跑到楼顶之后,他再次向着伊丽莎白头顶跳了下去。

    这一次,伊丽莎白早有准备,向着艾立喷出七个绿色光团来。

    艾立却也早有准备,在发动空万千触须的同时,使用瞬移躲避着这些光团。

    终于,在三秒钟之后,他又一次瞬移到了伊丽莎白头顶。

    轰——

    红白黑三色冲击波扩散,伊丽莎白被撞得向侧面晃了晃。下一刻,咻咻咻咻咻——

    百根触须又一次向着四周扩散。伊丽莎白的菊花太大,几乎承受了60%的攻击。

    她的血量,又一次掉了2%。

    落地之后,艾立连忙向着前面的一条街道口狂奔而去。转过了街道口,又进入了伊丽莎白的视野盲区。然后在这里安心地吸收丧尸,继续补充着血量。当他的血量又一次被补足,并达到临界状态时,他再一次向着大楼奔去。到了楼顶,又一次启动空万千触须。

    这样不断往复,花了半个小时,生生将伊丽莎白的血量磨到了80%。

    也多亏在游戏的设定之,伊丽莎白的血量不会慢慢恢复,不然的话,这得猴年马月才能把她给磨死啊。

    当然,如果伊丽莎白能这样轻易被磨死,她也不叫伊丽莎白了。

    当艾立又一次从天而降,使用空万千触须时,伊丽莎白突然一声嘶吼,它那高达200多米的巨大身体猛地一震。

    下一刻,一道暗红色的冲击波向着四周迅速扩散开来。

    她附近方圆千米之内,所有的一切都被这道冲击波卷起。这道冲击波对房屋之类的建筑不会造成伤害,但是对人类和丧尸这样的生物,却会造成极大伤害。那些丧尸们在她的冲击波之下,瞬间会被秒杀。

    艾立根本来不及反应,便被这道冲击波扩散狠狠轰飞出500多米开外。

    他的血量在瞬间已经见了底,并且进入了五秒无敌的临界状态。

    艾立不敢有丝毫停留,连忙奔向旁边的一条街道,趁着五秒无敌时间没过,连忙吸收了几个丧尸,补充血量。眼看着血量一点点变多,艾立这才松了口气。

    不过到现在他还有点心有余悸。

    尼玛,这是伊丽莎白的超级大招,太恐怖了!
1067 空中万千触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