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 空中万千触须(2/2)
作者:一江秋月

    伊丽莎白的大招,虽然不会对建筑之类的造成伤害,但对生物的伤害是极其恐怖的。艾立除了充能护盾之外,还在外面笼罩了一层黑暗源力能量护罩。要知道,这黑暗源力能量护盾是艾立刚刚开发出来不久的防护措施,它不光充能护盾和充能装甲防御力要强很多,而且黑暗源力附加之后的充能护盾和装甲抗御都要强十几倍。

    结果在伊丽莎白这超级大招面前,黑暗源力防护罩直接消失,里面的充能护盾也瞬间被轰碎。甚至还将艾立轰进了临界状态。

    这伊丽莎白的超级大招,实在是太可怕太可怕。

    要知道,这还是伊丽莎白被艾立注射过抗体,同时又被毒血抑制之后,攻击力大打折扣下的攻击。这要是完美状态下的伊丽莎白,不用说,算有十个艾立,也分分钟被秒杀。

    艾立吸收完几个丧尸之后,血量又一次充满,达到了临界状态。

    他又一次奔到旁边的楼,继续使用空万千触须。

    伊丽莎白刚放了超级大招,以艾立估计,这个超级大招至少需要十五分钟的CD时间。在这十五分钟里,自己要抓住机会,心情施放自己的超级大招空万千触须。

    自己的超级大招起伊丽莎白的超级大招来,虽然威力远远不如,但有一个好处,是不需要CD时间。只要能量足够,可以一直施放下去。

    在原作之,只要进入临界状态,你可以一直施放超级大招。

    但是现在艾立还有能量限制,经过这么多次的超级大招施放,他的能量几乎已经耗掉了五分之四。再继续搞个十来分钟,他的能量将耗尽。

    但是没办法,在现阶段,不用空万千触须对付伊丽莎白,根本不行。

    有人说了,为什么不使用子弹俯冲?

    这是因为子弹俯冲并没有追踪效果,而伊丽莎白的大菊花一直摇摆不定,很难直接轰到她头。轰不到她头,对她造成的伤害很有限了。

    当艾立又一次空万千触须之后,伊丽莎白的血量掉到了70%。她长声惨叫,巨大的菊花头轰然摔落在地。

    “机会!”

    艾立大喜。

    在原作之,当伊丽莎白的血量掉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便会出现虚弱期。在这种时候,伊丽莎白会像死鱼一样趴倒在地,无法攻击,更无法防御。直接跳到她身边疯狂用刀砍,她的血量都会掉得刷刷的。

    艾立立即使用一个瞬移,来到了伊丽莎白旁边,挥起刀锋,不断向着伊丽莎白砍去。

    这种情况下,用大招都没有用刀锋好使。毕竟使用大招需要太长时间启动。而用刀锋的话,最多十刀能砍掉大招能轰出的血量。

    艾立不断向着伊丽莎白挥舞着刀锋,像疯了一样。

    伊丽莎白的虚弱时间也是有时间限制的,到了一定时间她会钻进地下,再次出来之后虚弱状态消失了。

    所以艾立必须要抓紧时间。

    刷刷刷刷——

    伊丽莎白的血量不断往下掉,很快掉到了60%。

    这半分钟之内艾立用刀砍掉的血量,他刚才10分钟用大招轰的还要多的多。

    不过即使如此,艾立还嫌不够快,他又将自己体内的殖装拿了出来,让殖装直接化成猎手的样子,不断对伊丽莎白进行着撕咬。

    这样一来,攻击的效果提升了三倍不止。

    伊丽莎白的血量在短短10秒之内,掉到了55%。

    这时候,伊丽莎白那巨大的菊花脸抬了起来。

    艾立知道伊丽莎白要钻进地下了。

    他连忙继续向着伊丽莎白那脊柱骨不断斩去。

    在伊丽莎白缩进地面下以前,生生将伊丽莎白的血量斩到只剩下50%。

    伊丽莎白缩进地面之后,有多达百个红色能量团从地面跳了出来。艾立连忙将这些能量团都吸收了,不但让他的血量达到了临界槽,而且得到了5000个进化点,而且还将体内消耗得只剩下不到五分之一的能量,补充到了一半。

    那5000个进化点,经过组队翻倍之后,是10000进化点,他的进化点总数达到了18223点。

    吸收完这些能量团之后,艾立长出一口气。

    在原作之,他在每一次伊丽莎白虚弱的时候,最多只能搞掉伊丽莎白30%的血量,没想到这次直接搞到了50%。厉害了我的哥。

    不过以系统的尿性,是不可能让自己这么轻易搞掉伊丽莎白的。

    所以艾立不认为接下来还能这么顺利。

    休息了五分钟之后,伊丽莎白一声嘶吼,又从地下钻了出来。

    艾立连忙向着楼顶奔去。

    伊丽莎白一出来要放大招,必须要躲开。

    .l/book/34/34423/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