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 东征军成立(1/2)
作者:一江秋月
    区长宣布艾立无罪,而且有功,又宣布赦免了空中监狱一千多人。

    这一千多人此时一个个都满怀激动,他们几乎全都看向艾立。如果没有艾老大,他们这辈子肯定就老死在监狱了。而现在他们不但出来了,还被赦免了,这怎能不让他们激动?

    不光是他们激动,他们那些正在看直播的亲戚朋友们同样激动。

    他们本来以为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他们的亲人了,没想到现在不但见到了,而且他们的亲戚朋友全都被赦免了。这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的。

    接下来,区长宣布要在天庵门广场,宴请这一千多个犯人——现在已经不能叫他们犯人了,而应该叫东征军。因为他们即将随艾立一起,去东北的沈羊城,解救那两万多个人类。

    在天庵门广场上,整整摆了上百桌,每一桌上面的饭菜都是十分丰盛的。

    艾立被区长邀请,和区长、区长千金、王副区长、还有灵龙一起,坐在了同一桌。

    在席间,区长向艾立郑重介绍道:“这个就是我女儿,王子珊。”

    艾立笑着对王子珊道:“原来你是区长女儿啊,不过既然是区长女儿,为什么会怕那些警察?”

    王子珊面色微微一红,说道:“我爸成天要给我介绍男朋友,我没办法,只能逃走了。不过又被抓回来。”说到这里,王子珊脸上有些羞涩之意。

    区长则毫不避讳,一指艾立,问王子珊:“这就是我要给你介绍的男朋友,你觉得怎么样?”

    王子珊有些羞涩,没有直接回答,而是悄悄在区长耳边说道:“要是早知道是他,我也不用跑了。”

    “哈哈哈哈……”

    区长哈哈大笑,对艾立说道:“艾立,你觉得我女儿怎么样?”

    艾立也陪着笑了几声,说道:“你女儿长得很漂亮,人也不错,将来一定会是个好妻子。不过……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区长和王子珊都愣了下。

    王子珊眼里明显露出了失望之色,低下了头,沉默不语。

    区长眉头微微皱了起来,说道:“以前没听说你有女朋友。”

    “区长您也没问过啊。”艾立回答道。

    区长摇了摇头,说道:“看来是我唐突了。如果你真的有女朋友的话,此事只能作罢。只可惜啊,有缘无份,是我们认识太晚了。”

    这么一来,席间的气氛有些尴尬了。

    王子珊一直低着头,不怎么说话。

    王副区长见气氛尴尬,也不敢怎么说话。而另一边,艾立眼看着自己眼前的东西,他也只是微微一笑,同样不敢怎么说话。

    区长为了缓解尴尬气氛,岔开了话题,问艾立:“艾立,你觉得你们去进攻沈羊城的话,胜算会有几成?”
1081 东征军成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