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3 和丧尸合作?(1/2)
作者:一江秋月
    当艾立以为方圆百公里之内,只剩下自己一个活物时,在他背后,突然传来尸王的声音:“干得好!干得好!鉴于你的能力,我有个提议:不如我们合作吧。”

    艾立猛然回过头来,看着这尸王。

    只见尸王与之前比起来,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只是略显得苍老了几岁。

    艾立心中悚然一惊。

    刚刚的超级死亡吐息那么恐怖,就连那几个超进化丧尸都没有任何反抗之力被秒杀,这尸王竟然只是略微地苍老了几岁。尸王的实力,实在是深不可测。

    尸王看着艾立,脸上的表情之中有着不加掩饰的欣赏,说道:“你是我见过的最具潜力的人类,我想我们可以合作得非常愉快。”

    “做梦!”

    艾立冷声道:“让我和丧尸合作,不可能!你们丧尸圈养了我们两万多人类,把人类当成你们的食物。你又杀了我1000多远征军,我怎么可能和你们合作?”

    尸王笑道:“挺有性格嘛。不过丧尸其实也是进化之后的人类,只不过因为某种病毒的影响,这种进化来得更迅猛一些,更疯狂一些而已。”

    “屁话!”

    艾立对尸王的论调嗤之以鼻。

    尸王却不以为忤,说道:“那你要怎样才会和我合作。”

    “除非你能让那1000多东征军复活,你能么?”

    艾立的声音冰冷,就要对尸王出手。

    尸王笑了一声:“就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

    尸王不再言语,而是双手平伸,从他身体周围,涌现出血红色的能量来。这血红色的能量迅速升腾而起,笼罩了那一千多名远征军的尸体。

    即使以艾立的充能热能视线,此时竟然也看不清那血红色的能量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短短五秒之后,那血红色的能量瞬间回收,又回到了尸王体内。

    再看被血红色能量笼罩的地方,只见那里一千多名东征军全都活生生地站在那里。他们惊奇地看着自己的双手和身体,惊奇地叫出声来。

    “我不是死了吗?”

    “这怎么回事?”

    “难道说……我们又复活了?”

    不光是他们复活了,那六个超进化丧尸也都复活了。

    这六个超进化丧尸倒没有什么惊奇,显然他们早就知道他们会被尸王复活。

    艾立惊讶地看着这尸王,心头一万只***隆隆而过。

    尼玛,我能用黑暗源力帮助别人痊愈,这已经是很逆天的技能了,结果这尸王竟然直接能将死人复活,这也太可啪了吧?

    要知道刚刚这一千多人可全都被爆了头啊。

    灵龙的头也被切成了三瓣,他竟然能够将其复活,这也太恐怖了些吧?

1093 和丧尸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