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5 迎回两万人类(1/2)
作者:一江秋月
    “没做怎么就知道不行?”

    艾立反问尸王道。

    尸王再次自嘲一笑,说道:“好吧,既然你想做,那我就说了。听说在你们人类世界里,有这么一个传说,有一个天下无敌的宝贝。只要得到这件宝贝,便可以天下无敌。”

    艾立心中微微一动,回答道:“确实如此。”

    尸王继续说道:“很多人说这只是个传说,但是现在我们地球已经到了最后关头,哪怕有一线希望都得去试试,所以我建议你去找到这所谓的天下无敌的宝贝,可能这天下无敌的宝贝就可以对抗外星生物。虽然也许这根本就是徒劳,但是正如你说的,没做怎么就知道不行,我们总得试试。”

    那些东征军们听了,一个个都嗤笑起来。

    “这个传说我们都不信,尸王竟然会相信,笑话。”

    “这个传说听起来确实很吸引人,但也只是传说而已。”

    “是啊,传说终归只是传说,让我们老大为了一个传说去拼命,笑话。”

    “我们都不相信的东西,比我们见识不知高多少倍的老大怎么可能会相信?”

    那些人们一个个都纷纷说道。

    然而就在此时,艾立的回答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我会找到那件宝物的。”

    他这么一回答,那些东征军们都面面相觑。

    “老大,这么扯淡的事你也信?”

    “老大,那真的只是个传说,我在进入空中监狱之前就听说过。现在二十多年过去了,也没见过有谁拿到那件宝物。”

    艾立却摆了摆手,阻止了他们继续说下去。

    尸王见艾立竟然真的相信了,有点意外,眼里闪过一丝惊讶来。

    随后他对艾立说道:“很好。这就是我所谓的合作,我们在外太空阻挡外星生物,你在地球上寻找那件宝物。希望在我们都死光之前,你能找到那件宝物。”

    艾立目光坚定,对尸王说道:“放心,我一定会找到。”

    那尸王愣了一下,笑道:“你还真有信心,搞得我都好像有了一点信心。不过这对于我们来说都是好事。既然如此,那我们就出发了。地球上的事,就拜托你们了。”

    说着他右手一挥,六团血红色的能量向着那六个超进化丧尸飞去。

    这六个超进化丧尸的身体被这血红色能量笼罩之后,顿时向着空中飞了起来。

    尸王则似乎不借任何外力,也飞了起来。

    尸王带着这些丧尸,向着空中快速飞去。

    当尸王飞走之后,灵龙走上前来,问艾立:“你真的相信尸王的话?”

    艾立点点头。

    “他可是丧尸啊。”灵龙道。

    艾立回答:“虽然他是丧尸,但看起来也是一个性情中尸,不然的话不可能和我们说那么多话,也更不可能为了让我相信而复活你们和那两万名人类。”

1095 迎回两万人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