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 金发碧眼(1/2)
作者:一江秋月
    艾立和艾薇儿回家,家里自然是一片欢乐。

    父母和艾薇儿一起从厨房那边走出来,来到客厅时,看到客厅里多了一个女孩,而且还长得非常漂亮,他们愣了一下,问道:“这位是……”

    艾薇儿抢先说道:“这是蓝依姐,是哥哥的朋友。”

    父母互相对视了一眼,都看到对方眼里的喜悦。艾薇儿所说的朋友,那自然是女朋友了。自己的儿子真是好福气,竟然能找到这么漂亮的女朋友。

    蓝依连忙向艾父艾母点头,说道:“叔叔阿姨好。我是从第五区来的,你们叫我蓝依就行。”

    此时的蓝依,丝毫没有在第五区时那种统治者的威严,反倒像是邻家女孩那样活泼。

    艾立父母也都点头:“好,好,别站着了,快坐快坐。”

    艾立此时吸了吸鼻子,问父母道:“爸,妈,做什么呢,这么香?”

    艾父笑着回答道:“你说奇怪不奇怪,你妈今天一大早起来就很激动,说她能感觉到你们马上就要回来了。所以一大早就让我去买了很多食材回来,要做你们最喜欢吃的饭菜。我只以为她太想你们了,没想到你们还真回来了。”

    “真的?!”艾薇儿喜道,“妈,难道你有超能力?预知未来?那快帮我算算,我什么时候能晋升格杀者?”

    “去去去,胡说八道。”艾母笑骂道,“都成大姑娘了,还成天这样嘴上没遮没拦的。疯丫头。”

    半个小时后,一家人和蓝依一起,其乐融融地坐在餐桌边上。

    艾立和艾薇儿不断打闹着,就像小时候一样。父母虽然偶尔阻止一下,说有外人在,不要这么疯了,但艾薇儿说道:“蓝依姐才不是外人呢。”

    吃完饭,已经是下午时分了。

    艾立一家人出了家门,就在附近散步。

    一路上有人看到艾立回来,都纷纷向艾立打招呼。

    而且路上不时可以看到有人穿着的衣服,和艾立的衣服一模一样。同样的黑色皮夹克,同样的灰色牛仔裤。

    蓝依很惊奇,问道:“艾立,难道你这样的衣服在你们第八区很流行?”

    “流行,当然流行!”艾立还没说话,艾薇儿抢着说道,“蓝依姐我不是跟你说过吗,我哥可是我们第八区的大英雄呢,好几次拯救第八区于危难之中。第八区的人都很尊敬他呢,尤其是第八区的年轻人,争相模仿他,所以你就看到路上很多年轻人都穿着我哥的同款衣服。”

    蓝依点点头:“原来是这样。”

    路上的人们见到艾立回来,都纷纷过来跟艾立打招呼,最终他们一家人的散步也只能到此为止。

    当天晚上,一家人聊到很晚才休息。

    而在休息的时候,艾薇儿一如既往地来到艾立的房间,兄妹二人又说了很多话,一直到凌晨三点左右时,才各自睡去。

    第二天,兄妹二人都到十点多才起床。

    艾薇儿打算回战士学校去看看,艾立也打算回战士学校去见见史星云,再去狙击大队见见单词他们。

    蓝依对第八区的战士学校很好奇,因为他们第五区根本就没有战士学校,因此她也想去战士学校看看。

    毫无疑问,当艾立和艾薇儿回到战士学校时,立即引起了围观。

    而周围的那些人们看到艾立这次回来,竟然带着一个如此漂亮的女人时,一个个都是满脸羡慕。

1098 金发碧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