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曼哈顿英雄(1/2)
作者:一江秋月
    艾立现在已经晋升掠杀者了,以他现在的身体强度和细胞强度,再承受七级变异兽的能量,已经不像之前那么痛苦了,而是很容易就能做到。

    而且经过了之前的释放,他的肤色不再像之前那么黑了,而是在慢慢恢复原来的肤色。

    斩杀了这只七级变异兽,剩下的那十几万变异兽和丧尸们,全都望风而逃。

    不到半个小时,原本“热闹”的布鲁克林,就只剩下了艾立一人。

    “哗……”

    整个曼哈顿都沸腾了。

    终于打退感染生物了。

    他们被感染生物围困了这么长时间,以为他们都是必死的下场,没想到突然之间他们就胜利了。

    曼哈顿保住,他们也可以不用死了,这怎能不让他们欢欣鼓舞?

    整个曼哈顿的人,都在欢呼着,庆祝着。

    控制室里,那五星上将詹姆斯*罗德一直显得很凝重的脸,这时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出现了笑容:“太好了!艾立,谢谢你,我替我们所有第一区的人们谢谢你。”

    其他几个将军也都纷纷击掌相庆,同时感谢艾立。

    那肉丝儿现在再也不怀疑艾立了,而是惊喜地看着大屏幕之中的这个男人,心中对这个男人充满了好奇。

    世间能够手撕七级变异兽的人能有几个?

    反正她之前是没听说过。

    之前面对那个变异虾,整个曼哈顿人花了一个月时间,都没搞定。

    他搞定了。

    现在这个变异巨鳄又差点毁了曼哈顿。

    他却直接手撕了这变异巨鳄。

    这么强的男人,世间能有几个?

    蓝依也是一副很吃惊的样子,他知道艾立从第九区回来之后很强,可是没想到竟然能强到手撕七级兽的地步。他变强的速度实在是太让人震惊了。

    只有艾薇儿,虽然也欣喜,但并没有太过震惊。

    毕竟在她眼里,哥哥可是无所不能的。她早就知道哥哥一定能搞定七级变异兽。

    当艾立回到曼哈顿时,受到了英雄一般的欢呼。

    艾立看着曼哈顿这熟悉的景物,心中有种很奇怪的感觉。

    在游戏之中,自己在这里战斗了那么长时间,大肆破坏着这里的一切。可是现在到了现实里,自己竟然不知不觉间就成了这座城市的英雄。

    这种差别真的很奇怪。

    接下来,艾立和他的东征军们,在曼哈顿待了差不多一个月时间。

    他们镇守着这里,让人们重建了第一区的防御系统。第一区的人们清理了这里成堆成堆的尸体,重建了这里的很多生活设施。

    艾立在这一个月里,也向这里的人们打听了一些关于其他几个区的消息。

    他得到的消息是,有变异兽已经向其他区开始进攻了。只不过其他几个区的防御系统没有遭到破坏,他们的防御还是很强大的,所以到现在他们还在坚守着。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感染生物汇集,他们的防御系统迟早要被攻破。

    这让艾立心中生出一种紧迫感来。

    感染生物已经准备要向人类发动总攻了。第一区临水,所以感染生物先攻过来了。其他那几个被攻击的安全区都是临水的地方。

    四级以上的变异兽差不多都是水生生物。

    而在中华区的那三个安全区,之所以到现在都还是安全的,这是因为这三个区都在内陆,离大海还远得很。不过一旦其他区被攻破了,中华区的这三个安全区也不可能幸免。

    想到这里,艾立又问道:“岛国四面环水,它们遇到的攻击应该是最疯狂的吧?”

    “不……我在三个月前曾派人联系过他们,却发现它们那里几乎没有什么感染生物的攻击。他们整个东京城,似乎有着什么能量罩在防御。那些变异兽似乎根本就无法攻破这种黑色防护罩。”

    艾立听了,已然明白这种黑色能量罩是什么了。
1107 曼哈顿英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