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尾田家族(1/2)
作者:一江秋月
    大家报过多学分之后,自然是受到了校长和学校各位领导们的一致表扬。

    不过现在其他考试的学员都还没回来,而且就算是回来了,他们报完学分之后,还要等学校把他们的学分和他们考试的视频传到天皇那里,请天皇过目。所以离他们真正毕业还至少有半个月时间。

    这些学员们纷纷离开了学校,去干他们以前想干却没时间干的事了。

    他们的战士学校学业可是很紧张的,他们的学员上学的这几年时间里,基本上除了去外面历练之外,根本就没时间再干其他的事情。连家都很少回。

    现在好了,他们完成了毕业考试,总算是可以放松放松了。

    但艾立伪装成的尾田并没有放松,而是离了战士学校之后,就按照尾田的记忆,向着尾田家而去。

    尾田家离战士学校挺远,但艾立也不赶时间,他一边观看着街道两旁的街景,一边缓步向着尾田家走去。

    街道上这些行人,大部分都是修炼者。

    而这些修炼者的实力,最次的都是猎杀者,很多人更是格杀者。

    艾立心中暗道,岛国拥有这么多猎杀者和格杀者,而且还是拥有黑暗源力的猎杀者和格杀者,他们的实力强大也就不足为奇了。

    而且这些猎杀者和格杀者里面,还有中忍,甚至可能会有上忍。他们的实力就更强了。

    自己虽然带着一千多个东征军,但在对方完全的数量优势面前,自己的东征军恐怕也起不了多大作用。

    不过即使他们实力再强,老子也要给他搅个天翻地覆!

    不多时,就看到远处的城市中央,矗立着一座通体透亮,看起来就像是由水晶雕刻而成的高塔。

    这座塔高约四百多米,中间细,两边粗。塔本身基本是不透光的,但是塔身表面运用了一种反光科技,从远处看的话,看起来就像是水晶一样透亮。所以人们称这座塔为水晶塔。

    当然,也有人称之为天皇塔。

    因为这就是天皇的住处和办公的地方。

    艾立将这座塔和塔四周的地形都暗暗记住,心中暗道:“老子将来必然要闯一闯这水晶塔。”

    大约半个小时之后,艾立来到了一座宅院。

    这座宅院是典型的日式风格的宅院,在宅院上面的牌匾上,横着几个日文:尾田

    艾立嘿嘿一笑:自己要搞乱整个第三区,就从这里开始吧。

    当他进入尾田家族里面的时候,只见这占地大约2平方千米的宅院里,几乎没有人。很多地方也无人打扫,看起来就像是常年没住过人一样。

    其实稍稍想一下就不难理解了:这里最多时曾居住过500多人,那时候光仆人就有300多人,所以打扫起来并不费什么事。

    然而现在的尾田家族,只剩下尾田纯一郎的祖父、父亲、五个叔伯、八个堂兄弟姐妹,再加上其他女眷,总共也才二十二个人。连一个仆人都没有。

    曾经凭着黑月斩跻身三大家族之一的尾田家族,现在竟然没落至此,实在是让人唏嘘。

    艾立来第三区之前想得很简单:想办法把自己的日天剑搞回来。有了日天剑,说不定就真的能够天下无敌了。

    不过来到第三区之后,他才发现事情远不像自己想象得那样简单。

    天皇的实力太强,很有可能是b级掠杀者,而且说不定是个上忍。以自己目前的实力,对付起来很有难度。所以只能暗地里想办法,慢慢图之。

    但是如果那样的话,艾立又怕天皇这家伙又派出实力强悍的忍者去其他国家捣乱。就因为这些忍者捣乱,差点就让第一区覆灭,所以他必须要先在这里搞出些事情来,越大越好,让天皇无暇再顾及其他区。然后趁乱寻找自己的日天剑。

    这就是艾立现在的计划。

    而想让第三区乱起来,最好的办法便是短时间内振兴尾田家族,让尾田家族与小泉家族和松下家族相抗衡。然后三大家族最好打起来,那样就爽歪歪了。

    进入宅院之后,一路连一个人都没看到。

    这让艾立有些奇怪,这尾田家族那些老东西都去哪了?老子还想跟他们要黑月斩来练练呢。

    这时候,听得宅院后面隐约有人声,他循着声音来到后面。

    只见后院的围墙早已经不见,那里已经兴造起了另外一栋建筑。这栋建筑看起来比尾田家的建筑更恢弘,更具气势。尾田家族和它一比,简直就是个垂暮老人。

    在这栋建筑旁边,围着许多人,尾田家族的人几乎全都在场,而另外的上百人则是些陌生人。

    艾立大体看了一下,这些陌生人之中,大部分都只是战士级别。这个级别的人在第三区是非常少见的,一般战士级别的修炼者,都从事一些很辛苦的工作,比如建房之类的。

    很显然,这些人差不多都是建造后面这座恢弘的建筑的。
1117 尾田家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