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 银河级计算机(2/2)
作者:一江秋月
    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就是DNA检测。如果检测结果证明艾立不是尾田家族的人,墙壁四周的武器会立即被击发,后果不堪设想。

    幸好,他伪装成了尾田,即使DNA检测都测不出什么来。

    而且他的反应和他回答的问题,也都还算不错,所以族长再不怀疑,对艾立说道:“其实我们的黑月斩,并不是由人自主学习的,而是通过一种仪器,直接将黑月斩灌输进你的大脑。练习的方法之类的,就已经在你的大脑里了。剩下的就看你自己了。”

    艾立心说这个可以有啊,这样自己练习起黑月斩来,不就更省事了?

    “芝麻开箱。”

    族长说了一句。

    就见四周的那些全息投影全都消失——这些都是假的黑月斩。

    却在房间的地面之中,地板突然向着两边分开,然后一个看起来十分豪华的座椅从地面下升了起来。

    这个座椅上,有一个全息触控的屏幕,有一个特制的头盔。这头盔连着许多各种颜色的线,看起来很精密很复杂的样子。

    族长让艾立坐到椅子上,拿起头盔戴在艾立头上。

    然后说了一句:“芝麻开电脑。”

    就见那椅子上的全息触控屏幕亮起了蓝色的桌面来。

    族长对艾立说道:“纯一郎,一会传输的时候,信息量很大,会产生刺痛的感觉。不过你忍一忍,忍个三五分钟就好了。”

    艾立点了点头。

    族长当即在那全息触控屏幕上操作起来。

    片刻之后,传输已经开始了。

    可以看到头盔上那些各种颜色的线纷纷亮了起来,里面似乎有什么东西不断向着艾立的脑袋里面移动。

    艾立并没有族长所说的那种刺痛的感觉。

    系统给出的原因是:“你吸收了太多生物,你的精神力已经极其强大,这么点程度的刺激,根本无法使你大脑产生刺痛的感觉。”

    “嗯,爽歪歪!”

    艾立心中暗爽,但表面功夫还是要做足的。

    他呲着牙,咧着嘴,皱着眉,斜着眼,嘴里连声叫道:“啊……哦……耶……呃……呀买得……”

    大约十分钟之后,那各种颜色的线都已经暗了下去,触控屏幕也暗了下去。

    传输完成!

    族长帮艾立搞下头盔,问道:“觉得怎么样?”

    “感觉记忆中多了一些东西,一些练习黑月斩的方法。”

    族长回答道:“没错,就是练习黑月斩的方法,只要按照这个方法练习,就有可能练成黑月斩。不过我父亲,我,还有你父亲都没练成。希望到了你这里,可以练成。”

    艾立说道:“放心吧族长,我一定会练成的。”

    随后族长说了一声:“芝麻关电脑。”

    电脑关掉。

    “芝麻关箱子。”

    “芝麻关窗。”

    “芝麻关灯。”

    所有一切又都被关上。

    他跟着族长,又回到了地面上,回到了他自己的房间里。

    他都来不及看自己房间里的布置什么的,直接盘膝坐在了床上,在脑海之中对系统说道:“系统,归纳整理黑月斩,将所有数据都整理出来,找出最适合我练习黑月斩的可行性方法。”

    如今是数据时代,任何修炼或者技能的练习,其实说白了就是数据的练习。

    比如这黑月斩,需要多少黑暗源力、黑暗源力在经脉中运行多长时间、黑暗源力在肌肉中附着百分之多少、血管中血流量的变化……所有这一切,其实都是需要数据来支撑的。

    所谓的练习,就是在不断反复的尝试之中,找到最适合的一组数据。

    而想在这么多数据之中,找到最适合的一组数据,其难度可想而知。

    当然,很多人也尝试借助计算机来辅助修炼练习技能,但是效果微乎其微。因为人体内的情况是极其复杂和多变的,如今的电脑的运算速度,根本就不足以承载这样的变化。

    但是艾立不同,他脑海之中有系统。

    系统这家伙,可以说是一个银河级的超级计算机,再复杂的运算,它都可以搞定。

    果然,花了足足五个小时之后,艾立脑海之中,终于传来系统那复杂的声音:“分析完成。”

    话音未落,一组多达一百三十二万个数据,被呈现在艾立的脑海之中。

    “只要完全根据这些数据,你一次就可以练成黑月斩。”

    系统的声音,显得有些疲惫,就像是一个刚从片场出来的女尤。

    混血女主播直播后忘关摄像头 私_生活视频遭曝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