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黑月百人斩!(1/2)
作者:一江秋月
    <!--divstyle="color:#f00">热门推荐:

    松下哲也命令那100人向着艾立发动进攻,想要打断黑月斩。

    但是他说完之后,那100人竟然愣愣地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松下哲也怒了,吼道:“怎么,连我的话都不听了?”

    他哪里知道,不是这些人不想听,实在是这些人听不了啊。

    这100人在听到松下哲也的话时,就想要施展出他们各自的技能来。然而他们这么一使用黑暗源力才发现,他们根本无法调动他们体内的黑暗源力。相反,这黑暗源力似乎被一股外力吸引,全都涌向他们体外,飞向了那个头戴兜帽的小子那里。

    他们惶恐无地,惊慌失措。

    但是他们什么都做不了。

    他们的手动不了,他们的脚动不了,他们的头动不了,他们的嘴动不了。

    甚至就连一个屁都放不了。

    相反的,尾田纯一郎手中的黑色月牙,却向着他们这边飞来。很快,这一个月牙就化为十个。

    十个高约十米的巨大黑色月牙,挟带着浓郁的杀气,向着他们这边袭来。

    他们想躲,根本动不了,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十道月牙离他们越来越近。

    某一刻,那十道月牙突然凌空飞起,飞上百米高空之后,突然向着地面猛地砸了下来。

    轰轰轰轰轰——

    这一切说来话长,其实都只在短短五秒之内发生。

    当这黑月斩砸落在地面之后,四周陷入了长达五秒的黑暗时间。

    五秒之后,黑暗消失,一个直径达到600多米的巨坑出现在那100人所站的地方。

    那100人,就这样消失了,连渣都不剩。

    只有那松下哲也还在原地——这是因为艾立用超强的精神力控制了黑月斩的攻击范围的结果。

    不过让艾立担忧的是,本来以他吸收了那么多生物的强大精神力,控制这黑月斩的攻击范围,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事。但是当他真正控制起来才发现,他差点就控制不了。他费了很大劲,消耗了很多精神力,这才勉强控制了黑月斩的攻击范围。

    由此可见,用黑暗源力做能量时,技能的威力越大,就越能控制。

    这也让艾立想起了超级死亡吐息的威力,他现在已经无法控制超级死亡吐息了。

    照这样发展下去,以后有更强技能出现时,岂不是有可能连地球都给毁灭了?

    必须想个办法,控制黑暗源力。

    一想到“控制黑暗源力”,艾立突然想到四级以上的变异兽,体内都有那种绿色能量,那种绿色能量似乎对黑暗源力有着某种抑制作用。

    还有,黑雾格斗者在没有进化之前,死亡吐息时是有绿色能量控制的,所以艾立可以控制死亡吐息的攻击范围。但是黑暗者进化为超级黑雾格斗者之后,超级死亡吐息没有那种绿色能量,艾立就无法再控制超级死亡吐息的范围了。由此可见,那种绿色能量是可以控制黑暗源力的。

    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必须要找到把那种绿色能量收为己用的方法。

    且说此时艾立为什么要留下松下哲也的狗命?

    那是因为艾立要留下这松下哲也回去给松下家族报信。

    如果直接把松下哲也给杀了,虽然也会让松下家族震撼,但更多的恐怕是震怒。松下家族一旦震怒,他们所有的力量倾巢而出的话,以尾田家族目前这点实力,是远远无法与其抗衡的。

    而秒杀掉那100个a级格杀者,留下松下哲也,让他回去报信。他将会把黑月斩的威力描述给松下家族。他的描述,是非常具有说服力的。
1129 黑月百人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