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0 天皇卫队(1/2)
作者:一江秋月
    天皇看到艾立在台上的表现,眼里的光芒比起刚才更加亮了几分。番茄小□◇说☆网

    接下来,艾立领取了学校的奖励。这奖励其实并不算多丰厚,也就是一百枚能量石和数百万的钞票奖励而已。

    但是这份荣耀却是让人羡慕的。

    当然,第三区的荣耀,艾立根本就不在乎。毕竟他是艾立,并不是尾田纯一郎,什么破荣耀之类的,他根本就感受不到。

    艾立领完了奖,就准备下台。

    但是这时候,天皇却站了起来,他对艾立说道:“尾田纯一郎,你先留在台上。”

    艾立心里说道:“尼玛,你让老子留老子就留在台上?那是要多没面子?”

    但他知道,这是自己接近天皇的机会,所以表面上笑呵呵地点了点头。

    天皇挪动着他那肥胖的身躯,缓缓来到台上。

    天皇一上台,立即引起了一片欢呼声。

    天皇那肥胖的双手向下压了压,众人立即安静下来。

    天皇看了艾立一眼,向着台下的众人们说道:“71分,不容易啊。尾田纯一郎,这可是我们这里的新星。现在毕业考试的纪录,由他保持。我相信,这个71分的纪录将会保持很多很多年,甚至可能不会被人打破。根据历年的惯例,成绩最好的几个人,是可以进入皇家卫队的。不过在进入皇家卫队前,是要进行测试的。但是71分,这个成绩实在是太出色了,我想已经没有必要进行测试了。所以我宣布,从现在起,尾田纯一郎已经是我们皇家卫队的成员了。”

    “哗”

    现场顿时一片哗然。

    所有人眼里都是羡慕嫉妒。

    自从皇家卫队从战士学校里招人开始,一直都是要经过测试的,从来没有例外。但是今天天皇却为了这尾田纯一郎破了一次例,由此可见天皇对尾田纯一郎是有多么看重?

    尾田家族的那些核心成员们,一个个纷纷站起来鼓掌。

    尾田纯一郎,这可是他们家族的骄傲啊。

    正是因为尾田纯一郎,他们家族才能从一个不入流的小家族,一跃成为了几乎能与松下和小泉并列的三大家族之一。

    当然,以他们现在的实力,是不可能与松下和小泉并列的。但是现在尾田纯一郎加入了皇家卫队。那也就是说他们家族与天皇攀上了关系。

    在整个第三区,天皇是最大的势力。能与天皇攀上关系,那就等于获得了一个强力后盾。以后尾田家族很多事就很好办了。

    其他那些家族除了对尾田家族羡慕嫉妒恨之外,却毫无办法。

    尤其是小泉家族和松下家族。

    他们两个家族一直就想和天皇攀上关系。但是自始至终他们家族都无人能加入天皇卫队,虽然他们有些时候会听从天皇的命令行事,但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所以他们还是拼了命想把自己家族的子弟送进天皇卫队。

    现在这尾田家族才刚刚崛起,竟然就有人能够加入天皇卫队,而且还是不用测试的那种,这怎能不让他们羡慕和嫉妒?

    尤其是松下家族,本来如果没有艾立,他们的松下哲也是最有希望进入皇家卫队的学员。

    但是现在因为艾立的突然出现,松下哲也不但没有拿到最高分,甚至不及很多人的分数。松下哲也自然是心有不甘。

    但也仅此而已,心有不甘归心有不甘,他却什么也做不了。

1140 天皇卫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