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1 深夜密谈(1/2)
作者:一江秋月
    艾立乘上了那两人的汽车,跟着那两人一起离开了尾田家族。

    不过那辆车并没有去往天皇的住处,而是绕了很大一圈,中间还换乘了两辆车。

    艾立心说尼玛,去天皇的住处,有必要这么费劲吗?

    他一路上也想从那两人嘴里套话,但是那两人守口如瓶,根本不搭他的茬。这让艾立有点心慌。尼玛,该不会像以前去第五区一样,直接被骗进郭化龙的大厦里,然后把自己关起来吧。

    本来从尾田家到天皇的住处,只有十五分钟的车程。但他们这样三倒两换,足足花了一个半小时才到。

    车是直接从后门处,开到了天皇的住所。

    直到进入后门之后,才下了车。

    艾立跟着那两人,又穿过了几个院子,这几个院子看起来很冷清,从开始到现在,他们一个人都没有见到。

    这跟艾立的想象大不相同。

    想象之中,天皇的院子应该是守备森严,一队队人马往来巡逻的。

    结果这院子里半个鬼影子都没看到。

    如果有个人要来刺杀天皇的话,那岂不是轻轻松松闯了进来?直接就面对天皇了?

    当然,前提是他的实力要比天皇还厉害。天皇那可是掠杀级的强者,而且很可能是b级掠杀者。艾立至今还没见到一个b级掠杀者。所有能刺杀到天皇的人,几乎相当于没有。

    艾立一边走一边暗自开启了充能热能视线向着四周查看,这么一查看之下,才发现了玄机。

    只见在四周的那些看起来厚实的墙壁后面,其实暗藏了机关。什么等离子炮、反介质炮、质子反冲器、粒子高能炮之类的,应有尽有。

    要是谁以为这里没有什么防备突然闯进来,那就相当于成了活靴子,分分钟被轰成渣渣的节奏。

    而且四处都是隐藏的摄像头,无论任何人,只要一进入这里,便会立即处于监视之下。

    艾立心中暗道:这天皇也太尼玛鬼了。

    表面上他却做出一副平常的姿态,装做很好奇的样子,这里看看,那里看看。

    大约五分钟之后,他们才来到了一间看起来并不算大的房间。

    那两人将他带进房间之后,请人给艾立奉了茶,让他在这里等等,然后就自行离去了。

    哐——

    当他们两人离去时,将大门关上的那一刻,艾立越发觉得尼玛是不是中计了?

    想当初郭化龙喜欢玩这一套,难道说这天皇被传染了,也玩这一套?

    正思考间,就突然觉得身上一重,似乎有无形的压力在往自己身上压来。

    艾立连忙想要挣扎,但这股无形的压力太大,他似乎根本就无法挣脱。

    这种无形的压力,很明显是气息压制。是那什么破天皇对他的气息压制。

    艾立越发地觉得自己似乎中计了,尼玛啊,要不要这么苦逼?

    万般无奈之下,艾立几乎都想让灵龙帮自己使用空间之术逃脱了。但是转念一想,如果真的就这么逃了的话,那自己这么长时间来的努力可就白费了。

    想到这里,他咬牙坚持着。

    但是片刻后,再也坚持不了,扑通一声摔倒在地。

1141 深夜密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