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 打飞机 中(1/2)
作者:一江秋月
    当初艾立玩原作的时候,在这一关栽了无数次跟头。

    简单模式他还可以完成,一般模式他也还勉强可以。但是困难模式下,那些逃跑的直升机的速度大大加快,他是顾头不顾尾,根本就顾不过来。

    曼哈顿本来就不大,一架直升机想要飞出曼哈顿,简直不要太容易。更何况在任务之中同时有两加、三架甚至四架直升机,向着不同的方向飞。这让艾立一个人怎么完成?

    他也尝试过抢楼顶上的士兵的火箭筒,用火箭筒去干这些直升机。但是火箭筒的弹容量只有4发,远远不够。打四发就抢一个的话,又太‘浪’费时间。

    他也尝试过在任务中,去劫持那些要逃走的直升机。然后用这直升机去追其他的直升机。

    但是这些逃走的直升机都是运输机,没有追踪导弹,而且里面的弹‘药’很少,所以这个方法也不可行。

    经过数十次的失败,艾立终于‘摸’索出了一套最可行的方法。

    此时,在艾立的正南方向的天空中,已经出现了一个蓝‘色’的箭头。

    这代表那些要逃走的直升机就在这个方位。

    但是先不要去那个方位,因为一旦你靠近了那个区域,那些直升机就会起飞,很快飞出曼哈顿。

    如果不靠近的话,它们是不会起飞的。

    现在要做的,是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军人、或者军事设施之类的。如果有的话,就迅速攻击这些人或者东西,等着附近巡逻的直升机到来。然后劫机。

    只见这些巡逻的直升机,才会有追踪导弹,同时也有很多弹‘药’。

    艾立此时看到在附近的岸边,有两个军人正在向前走着。

    他二话不说,跳到这两个军人附近,抓起一个军人,双手一用力。

    哧啦——

    那军人直接被他撕成两半之后吸收。

    另一个军人见了,顿时惊得面无人‘色’,连忙举枪对着艾立,嗒嗒嗒嗒嗒——

    直接把一个弹夹30发子弹全给打完了。

    然而艾立站在他面前,连半点事都没有。

    那军人在惊骇之余,连忙转身就逃,同时按着步话机上的按钮说道:“遭遇袭击,有人身亡。请求支援,请求支援。”

    艾立嘿嘿一笑,等的就是这一刻。

    很快,天空巡逻的直升机就向着艾立这边飞来。

    艾立一脚踹飞了那个军人,然后跳到一栋楼顶,向天空摇着手叫着:“我在这里,在这里,这里,里……”

    看起来他不像一个被直升机锁定的敌人,倒像一个被困在孤岛上等着直升机来求的人。

    天空的直升机直接向着艾立飞了过来,在离他1000米距离处开火。

    嘭嘭嘭嘭嘭——

    起重机上的机炮不断向着艾立轰来,将他四周的屋顶轰得烟尘弥漫,碎屑四溅。

    艾立却纵身一跃,直接就跳起了1000米,然后一个空中冲刺,就冲到了那直升机面前。

    然后右臂化为能量鞭拳,直接向着直升机甩去。

    能量鞭拳刺中直升机的机舱,将艾立拖到了直升机上。

    艾立轻而易举劫了直升机。

    就在他刚刚坐上直升机的那一刻,在他身后,一枚追踪导弹飞了过来。

    他‘操’作着直升机,直接原地转了个90度,刚好避过那枚导弹。然后用直升机上的机枪,向着对面的直升机扫‘射’——这样一来为了节省导弹,二来是因为当你和另一架直升机近距离作战时,用机枪是最好的选择。

    用火箭弹的话,在近距离双方都高速移动之中,很难命中敌人。
1166 打飞机 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