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 制作空间(1/2)
作者:一江秋月
    众人听说艾立能带他们出去,一个个都欣喜不已。 (.  . )

    要知道,他们一个个都是些有血性的人,宁愿出去与天皇拼个你死我活,也不愿躲在这里受这窝囊气。

    据艾立估计,他现在致命痛楚应该能轰破剑阁的防御。

    但是致命痛楚轻易不能使用,他要留着这致命痛楚来对付天皇呢。

    所以现在能出去的办法只有一个,是绝境装甲了。

    但绝境装甲正在用太阳能充电,预计还得二十个小时左右才能充满。

    所以艾立对众人说道:“不过我们还得再等等,等绝境装甲充满电再说。”

    众人无奈,既然艾立说得等等,他们只能再等等了。

    他们都散开在周围,或休息,或说着话。

    灵龙也要去休息了,但是艾立却叫住了灵龙,说道:“我这里有关于空间的几个技能,你要不要学?”

    灵龙明显目光有些火热,说道:“当然要学。”

    艾立当即将刚刚被系统记载下来的那些时空技能都一股脑儿照搬出来,向灵龙讲了一遍。

    反正艾立对这些东西是不太懂,但灵龙却越听目光越亮,兴奋得脸都带着红色,看起来更多了一丝成熟女人的妩媚。

    周围那些男人们看到灵龙的样子,都有点痴了。

    不过艾立却丝毫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毕竟论漂亮,灵龙不如苏雪。论兴感和女人味,灵龙不如伊丽莎白。艾立自然不会过多在意。

    灵龙越听越觉得神,兴奋地问道:“你刚刚和那个时空投影说的是这个?”

    “是啊。”

    灵龙一拍手掌,懊恼道:“早知道如此,我去听了,让你转述过来的话,肯定遗漏了不少。”

    艾立伸着一根指,指天发誓:“我这些全都是把那时空投影说的照搬过来的。”

    灵龙摇着头说道:“算你说得再全,也总是有遗漏吧。”

    一边说一边连连摇头,一副抱憾终生的样子。

    既然灵龙不相信,艾立也没办法,他总不能说自己脑子里有个系统,啥都能记得吧?

    艾立继续问:“这些东西很有用?”

    “什么有很有用?太有用了!拿你这第一个图来说……”灵龙指着艾立在地画出的图来,“这个图是凭空制造空间的技能。”

    艾立道:“凭空制造空间,你不是也会吗?”

    灵龙摇着头道:“我那个和这个完全不能。我那个是由能量开辟出的空间。能量有消耗完的时候,那个空间自然也有消失的时候。但是这个技能不用任何能量,纯用物理手段在我们现有的空间之,搭建出另一个空间来。如果没有其他力量破坏的话,这个搭建起来的空间会一直存在!”

    艾立听了,来了点兴趣:“那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空监狱……”

    “空监狱很有可能是用那种手段搭建起来的。要不然的话,不会过了这么多年还完好无损。”

    灵龙越说越兴奋,胸口也开始起伏起来。

1180 制作空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