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1 时空主宰(1/2)
作者:一江秋月
    据那个时空投影所说,王凡已经达到了能够随意控制时空的地步,几乎可以称作是时空主宰了。  .  .

    制作空间之样的小事,对于他来说,只是弹指一挥间的工夫。

    但是对于灵龙来说,却花了大约三分钟才制作出来。但制作出来的这个空间却让她很惊喜,因为这个空间根本不需要消耗能量。如果没有外力影响的话,它会一直存在下去。

    对于艾立来说,更是惊喜不已。

    如果自己能制作出这样的空间来的话,不光拥有了一个移动的冰箱,而且以后在很多事都很方便。

    如说化身隔壁老王去偷邻居老婆时,邻居突然回来了。可以制作出一个空间来躲进去。既安全又方便,简直是居家旅行,隔壁偷情的必备良品。

    灵龙自然不知道艾立此时心竟然会出现这样的龌龊思想。

    那个时空投影也不知道艾立这样的龌龊思想。如果知道的话,算它是个时空投影,也得被气得噗出一口血来吧。

    “快教我快教我,这个空间对于以后战斗的时候是非常有帮助的。”

    艾立的理由总是冠冕堂皇的。

    灵龙当即将之前的原理简化了一下,向艾立解释。

    艾立却没耐心学这个原理,他说道:“我不想知道它是怎么来的,我想知道怎么做出来行。”

    灵龙见艾立没耐心学,也只得打消了这个念头,然后将怎样制作空间的方法简单说了一遍。让艾立来试试。

    艾立当即凝聚出暗红色的生物能量来,按着灵龙交的手势和方法试了一遍。

    然后看到他的身前,出现了一个暗红色的能量漩涡来。这个能量漩涡不断地旋转着,将他刚刚所用的能量都给吸了进去。

    然后,发出了一个声音。

    噗——

    某一刻,那个漩涡突然爆了开来。

    嘭——

    这个爆炸的声音将艾立吓了一跳,随后他骂了一句:“FUCK-YOU!”

    旁边的灵龙瞪了艾立一眼,艾立嘿嘿一笑,说道:“不要误会,我不是骂你。我再试一次啊。”

    说着继续试了几次。

    可是一直试了足足30多次,都毫无成功的迹象。

    艾立再次骂道:“我勒个去,你试一次都成功了,我作为你的老大,竟然30多次都无法成功,真是日了鬼了。”

    灵龙安慰道:“我毕竟以前会使用空间技能,一次成功也不足为怪。但你不同,你是零基础,想要学会,至少还不得百次的练习?”

    艾立听了,点了点头,当即埋头继续练习。

    一次次的尝试,一次次的挫败,一次次的失败,又一次次的尝试。

    艾立都不知道自己失败了多少次。

    旁边的那些人们一个个看得眼都有些大了。

    “这孝120多次了吧?”

    “是啊,换作是我可没这样的耐心,别说100次了,算是失败10次,老子也早不干了。”

    “所以人家是老大,你也只能做个跟班。”

    ……

    也不知道尝试了多少次,艾立又一次花了足足五分钟之后。他突然感觉到了有什么不对。

    之前都是能量化成了能量漩涡,然后爆了开来。但这一次能量不但没化为能量漩涡,反而是在他的身边缭绕。他意念一动,将这些能量都吸进了自己体内。

    这时候,他有点不敢相信,伸出一根手指,向自己身前探去。
1181 时空主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