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2 逃出剑阁(1/2)
作者:一江秋月
    黑暗源力是世间最霸道的力量,除了那种绿色能量能控制住它以外,其他任何能量在它面前只有被碾压的份。 所以艾立能凭借黑暗源力制造出灵龙的还要大的空间来,不足为了。

    艾立从那个空间里又跳了出来,兴奋不已。

    毕竟这是他人生制造出的第一个空间。

    不过他毕竟没有灵龙专业,虽然制造出的空间灵龙的大,但还是有很多东西不懂。

    他问灵龙道:“灵龙,现在可以制造出空间了,那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做到空间转换?也是说从这里瞬间出现在百里之外。甚至出现在另一个星球。”

    灵龙回答道:“根据王凡大师的那些理论,至少要等我们把制造空间练熟的时候。如我们打个响指可以制造出一个空间来。只要那个时候,我们才可以尝试通过穿越空间来进行大段的位移。”

    “哦,看来还得等很长时间了。”

    接下来艾立又请教了很多关于空间的问题。

    灵龙都一一向他做了解答。

    虽然艾立是刚刚接触空间的这些概念和理论,但他毕竟有系统在身,可以帮着他理解和记忆这些东西。

    这样又花了几个小时之后,旁边的绝境装甲终于充满了电。

    “充电完成,绝境装甲随时待命。”

    绝境装甲里面的贾维斯说道。

    艾立心里是稍稍有些遗憾的,漫画和电影的绝境装甲,可以通过钢铁侠脑电波控制,完成自动组装。这个日天剑和日剑化成的绝境装甲,想必也能够完成自行组装。唯一的遗憾是这个绝境装甲有点太小,才有一米多高,自己穿不进去。否则的话,穿绝境装甲,瞬间化身钢铁侠,保卫祖国,保卫人民,捍卫世界和平,想想还真是有点小激动啊。

    嚯嚯嚯哈哈哈哈……

    旁边的灵龙见艾立傻笑,问道:“艾老大,你笑什么?”

    艾立回过神来,说道:“啊?我笑了吗?”

    “明明都嚯嚯嚯哈哈哈哈了,还没笑?”

    “哦,我只是发泄一下我郁闷的情绪。”

    “原来这样是郁闷啊?”

    ……

    在空监狱外面,天皇对水晶进行了各种蹂躏,希望可以破坏水晶,把艾立给弄出来。

    他先是用高温对水晶加温,接着是低温,然后用激光切割,等离子炮轰,高频波次率动冲击钻来钻……

    但是所有的结果都只有一个……那水晶仍然安然无恙。

    试想一下,这水晶可是王凡大神的大作,把数百公里的空间浓缩在这一个小小的水晶里,岂是什么加温降温之类的能破坏的?

    这天皇也太痴心妄想了。

    天皇越是无法破坏这些东西,越是显得暴躁。

    他知道艾立带着昊剑和昆剑躲进了水晶之,但却是无法破坏水晶。

    他将第三区的所有强悍的掠杀者都集起来,将所有科学家们都集起来,将所有武器专家们都集起来,试图破坏水晶,或者用某种手段把艾立逼出来。

    但事实证明,他是根本无法把艾立逼出来的。

    这一日,他又一次把小泉家族的老族长小泉神佑请了过来。

    小泉神佑虽然练成了黑魔将军的第二层,但还是敌不过拥有镇魂钟的天皇。无奈之下,只能服软。现在天皇让他过来,他不得不过来。

    天皇对小泉神佑说道:“我这里前几日得了一件宝贝,看似一个水晶,实则里面有无限大的空……”
1182 逃出剑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