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7 空间穿越(1/2)
作者:一江秋月
    系统将空间的原理都讲了一遍,但是艾立对于这些原理听得简单是一地鸡毛,像听天书一样。 (.  . )

    此时已经过去了一个小时。

    艾立一个小时没有呼吸,已经感觉到有点憋闷了。

    “系统,你能不能再讲一遍,讲慢一点。”

    系统还算是配合,将空间的原理和空间穿越的方法都讲了一遍。

    这一次花了足足一个半小时。

    然而艾立听完之后,还是一知半解,很多东西根本不懂。

    想让他完成空间穿越,那自然是无稽之谈了。

    但此时除了空间穿越这一个办法之外,没有其他任何办法了。所以艾立只能硬着头皮去学了。

    但是学完第三遍之后,他仍然不会。

    没办法,以前没有空间物理方面的知识,现在等于把所有知识在短短几个小时之内恶补一遍,算是有系统的帮助,这也是非常困难的啊。

    试想一下,有几个人可以在短短三四个小时之内,把所有关于空间物理的知识都学全?

    终于,在面临生死的巨大压力之下,在学第四遍时,艾立勉强算是掌握了这一门技术。

    此时时间已经过了四个小时,艾立已经有了窒息的感觉,总之浑身下,非常难受。

    他连忙开始在双手之凝聚出暗红色的生物能量来,试着在自己面前用这生物能量硬生生打开一个空间通道。

    为什么艾立在第一次尝试的时候不用黑暗源力?黑暗源力他的生物能量可要牛逼多了。

    这是因为黑暗源力虽然霸道,但是不太好控制,一不小心会失控。所以第一次尝试,最好还是用生物能量吧。

    很快,在他面前,出现了一个巴掌大的泛着蓝白色光芒的空间。这个空间里面看起来有一个小小的蓝白色漩涡。

    艾立有点疑惑,问系统:“成功了吗?”

    系统回答道:“当然失败了。”

    “好吧,再来一次。”

    艾立并不气馁,立马开始了第二次尝试。

    可是很快,他的第二次尝试又失败了。

    想当初在搭建空间的时候,有灵龙这个内行在他面前指导,他都尝试了那么多次。这一次没有了灵龙的指导,想要成功,谈何容易?

    不过在生死压力面前,艾立也格外用心,所以在尝试到第九次时,他的面前,出现了一个直径一米的洞。洞口呈漩涡状,泛着蓝白色的光芒。

    “系统小表砸,这回成功了没?”

    艾立有点忐忑地问。

    系统那悦耳的声音传来:“恭喜你,在经过了艰难的尝试之后,终于成功了。”

    艾立心大喜,二话不说,直接跳进了那个洞的漩涡里。

    进入那个漩涡之后,他只觉得身不由己,被这漩涡之的能量冲向了不知名的方向。四周有时候会出现各种颜色的光芒,看起来绚烂之极;有时候却是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到。

    甚至有时候,看起来像是满天的繁星,连远处的月球都清晰可见。他甚至有种幻觉,自己是在外太空,正在失重状态下悬浮着……

    等等,怎么不动了?

    艾立看看四周这漫天繁星,看看身后的地球,看看远处的月球。
1187 空间穿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