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 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1/2)
作者:一江秋月
    蓝依见天皇这么轻易打破了防御能量罩,也吃了一惊。 (.  . )

    要知道,他们第五区这防御能量罩也是刚刚建起来,这是汇聚了全区所有猎杀者以的能量,然后通过特殊的手法将这些能量融合起来,最后形成这防御能量罩的。

    当时这防御能量罩刚刚建成的时候,人们都在说,这个防御能量罩至少没有任何格杀者能够打破。根据电脑的推演,算是C级掠杀者,都很难打破。

    没想到被这天皇这么轻易打破了。

    难道说他是B级掠杀者?

    想到这里,蓝依心略微有点绝望,在这样强大的敌人面前,自己似乎做再多都是无用的。

    她看了一眼旁边的艾薇儿,心里说道:小薇,对不起。你哥哥把你交给我,我却没能还给他……

    艾薇儿是何等的冰雪聪明,早猜到了蓝依的心思。

    她劝慰蓝依说道:“蓝依姐,不用担心,我哥一定会来救我们的。我跟你说,当年我和父母都被抓进了我们那里的一个黑帮,叫黑龙会。我们本来都觉得没什么希望了,但是我哥孤身一人,灭了整个黑龙会,救了我和父母。从那以后我相信,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我哥一定会出现的。”

    蓝依苦笑了一声,点了点头。

    她何尝不知道小薇这是在安慰她?

    如果艾立真的能来的话,怎么可能让天皇这么轻易进入我们华区?

    况且艾立算真的来了,恐怕也没什么用吧。毕竟之前艾立离开的时候,都还没能达到掠杀者。算是艾立升得再快,这短短的两个月时间,最多也只能晋升为C级掠杀者。一个C级掠杀者,对付天皇这个至少是B级的掠杀者,基本是被秒杀的命运啊。

    此时,天皇头顶那巨大的镇魂钟在不断旋转着,当蓝依下令开火的时候,百枚各种炮弹向着天皇飞去。天皇却身形一闪,直接消失。当那些炮弹飞过的时候,他又再次出现在原地。

    “你们支那人这种低等种族,不该占有这么广阔这么丰富的资源。这些,都该是我们岛国的!”

    天皇的吼声之,带着一丝疯狂的味道。

    天皇继续吼道:“你们要怪,怪那个艾立。他不该抢走我的东西。他既然敢抢别人的东西,那我要让他付出代价!我要把所有华区的低等人类斩尽杀绝!”

    他的声音,在镇魂钟的加成之下,向着四周整个第五区扩散。

    第五区的人们,全都惊恐地躲了起来。

    即使蓝依派出的那些格杀者们,也都只能避让。

    在如此强大的敌手面前,他们即使是去,也只是在送死啊。

    与此同时,第八区和第九区也都收到了消息,他们迅速派出了人手支援第五区。

    但毫无疑问,等他们赶到第五区的时候,第五区早被天皇给全灭了。

    在整个地球,除了第三区之外的其他区,都通过全息投影看着第五区。所有人的面色都是一样的沉重。他们都知道,天皇既然可以凭一人之力,来对付第五区,那么也可以凭一人之力,来对付他们这些区。

    当然,还有三个区没有这么惊恐,他们仿佛置身事外。

    他们分别是第二区休斯顿、第四区洛杉矶和第十区迪拜。

    这三个区里,他们都有B级掠杀者,而且每个区还不止一人。所以他们根本不用担心天皇会来攻他们这几个区。

1191 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