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 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2/2)
作者:一江秋月
    有人说了,这几个区的人这么牛逼,为什么他们的B级掠杀者为什么不去支援第五区?

    因为这几个区离第五区都太远,而他们这几个区的B级掠杀者又不会使用黑暗源力,等他们赶到的话,恐怕第五区早被灭了。

    而且实力达到了他们这种级别,如果对战起来,那差不多是毁城灭池。如果他们真的去支援的话,说不定天皇没毁掉第五区,倒被他们给毁了。

    所以他们不会轻易出去。

    当然,这些其实只是他们的借口,如果他们真的想去的话,无论有什么困难,他们都会去的。

    算去了不打架,只站在旁边,对于天皇来说也是一种威慑。

    天皇攻破了能量罩,然后一个瞬移,已经进到了央大厦。他一伸手,抓住了蓝依的脖子,然后一个瞬移,又回到了天空之。

    这个过程之,艾薇儿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只看到空的天皇手,突然之前多了蓝依姐,而自己身边的蓝依姐却突然消失不见了。感觉像是蓝依姐瞬间移动到了他的手里。

    其实是因为天皇的速度太快,在天空留下了残影,然后又瞬移回去。

    天皇抓住蓝依,对着下面整个第五区的人冷声道:“艾立,我知道你逃回来了,快给我滚出来,不然的话,我杀了你们第五区的将军!”

    其实天皇也不知道艾立逃到哪里去了,他这是在诈艾立。

    如果艾立真的在这里,说不定分分钟被诈出来。

    蓝依听到天皇这样说,以为艾立真的在第五区,她对着下面叫道:“艾立,别出来,千万别出来!”

    天皇冷哼一声,右手略微一用力,蓝依被掐得吐着舌头,话都说不出来。

    艾薇儿在央大厦的顶层,只有干着急,却没有任何办法。

    天皇已经伸出左手来,两只手一左一右抓在蓝依肩膀。他冷笑一声:“艾立,你还不出来是吧?那我让你看看,什么叫手撕活人!”

    说着要用力。

    下面的艾薇儿惊叫出声:“蓝依姐!”

    第五区的人们也纷纷惊叫出声:“将军!”

    全世界的人们都通过投影看着这一幕。

    然而在此时,一个人影突然毫无征兆地出现在天空。

    身黑色皮衣,下身灰色牛仔裤,头戴兜帽,半张脸遮在黑影里。露出来的半张脸,带着一丝冰冷的笑。

    而在他的背后,那双翼飞龙图案血一般红。

    他缓缓抬头,声音低沉而冰冷,似乎带着无尽的杀气:“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

    此言一出,全世界人们都是一头黑线。

    .l/book/34/34423/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