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 水灵之心(1/2)
作者:一江秋月
    拖着水灵的两根绳子,也只有人的手臂粗。

    对于那巨大的水灵来说,这已经算是非常的细了。这么细的绳子,竟然能拖动如此巨大的水灵,实在让人有点难以置信。

    水灵向被拖去,沿途的海水都被映成了绿色。

    当水灵向升的过程,有两只变异兽围了过来,试图留下水灵。

    但是它们的力量相起向拖动的力量来,显然太弱小了,水灵继续被向拖去。

    接着,又两只变异兽围了过来。然后是十只、一百只、一千只……

    到了最后,足足有万只变异兽,围在水灵周围,试图阻止水灵被向拖动。

    它们的力量也确实起了一些效果,那本来向的水灵,已经开始缓缓下沉了。

    但是过了没多久,水灵不再下沉,又开始缓缓升。

    半个多小时之后。

    一望无际的海面,突然雷声大作,海水翻腾而起。

    方圆百公里的海面,在此时都像是经历了海啸一般。

    八十公里大的一块水灵,出海的那一瞬间,绝对是极其震撼的。任何生物看到这个场景,都只会觉得自己无的渺小。

    水灵的四周,海水不断向下流着。

    这些水在水灵光芒的映照下,都呈现出碧绿的颜色。方圆百公里之内的海水,也都被映成了绿色。

    大约过了五分钟,水灵终于全部露出了海面。

    这在海底沉浸了足足百年的巨大水灵,终于出世了。

    只见这水灵看起来像是一座倒着的山,不过山没有别的,全都是绿色的水晶。在阳光之下,这巨大的绿色水晶闪闪发光。

    在水灵方的天空,一艘外型看起来极具科技感,但又带着很多倒刺,看起来充满攻击性的宇宙飞船正在缓缓升。

    宇宙飞船下方的推进器,喷出来的不是红色的火焰,也不是蓝色的火焰,而是黑色的火焰!

    看起来,这艘长达千米的宇宙飞船,竟然是由黑暗源力驱动的。

    外星生物对黑暗源力的应用,已经远远超出了地球人的认知。

    在地球,艾立和那些岛国忍者看来,黑暗源力是一种能量,是能使人爆发出强大战斗力的能量。但是在外星生物看来,黑暗源力是一种资源。他们可以将这黑暗源力应用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甚至可以用作宇宙飞船的动力。

    天空之,同样有一些变异兽想要阻止外星飞船。但是它们的力量在这庞大的宇宙飞船面前,显得微不足道。

    尤其是那宇宙飞船,还有着黑暗源力能量护罩,它们根本无法接近飞船本体。

    海面,足足有数万只变异兽,天空也有几千只变异兽,他们眼睁睁地看着天空那巨大的绿色水晶被带走,一个个都是心头惨然。

    水灵是它们的力量源泉,现在水灵被带走了,它们已经陷入了深深的绝望和恐惧之。

    “嗷————————”

    “嘶————————”

    “吼————————”

    “哇————————”

    “呱————————”
1201 水灵之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