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 水灵之心(中)(2/2)
作者:一江秋月

    艾立正说到这里时,一个人影突然出现在艾立对面。

    “我草,什么鬼?”

    艾立吓了一跳。

    试想一下,本来这里四周都是粘稠的液体,根本不可能出现人类。现在却突然有一个人类出现在自己对面,这怎能不让艾立惊讶?

    不过很快他认出来了,此人不是别人。其实一次他在空监狱之见过,这人是王凡大师的时空投影。

    那时空投影出现之后,不等艾立说话,先说道:“不用惊讶,我的投影之所以会出现在这里,是因为我曾经到过这里。当年我知道了斐查兹海渊的水灵之后,便来到海底探查了一番,并发现了水灵的核心,水核。这水核里面有着极其惊人的能量,而且还在源源不断地往出产出着水系能量。无论谁掌握了如此庞大的能量,拥有了几乎无限的能力,说是掌控宇宙也不为过。当时我也想过,如果被外星生物知道地球有水核,他们一定会发动对地球的战争。

    所以我想要把这水核想办法吸收了,或者放到其他地方。

    可是无论用尽什么办法,也无法搬动这水核。可以这样理解,它是水系的能量源泉,本属于大海,或者说是大海属于它,所以它不愿意去其他地方。我又试着想要吸收它,但如此庞大的能量,我一个人根本不可能吸收。于是我找来林冬,让他想想办法。但他也想不出什么办法,于是只能把这水核继续留在地球。

    我和林冬商议,他继续去寻找让他父亲和朋友复活的办法,同时也寻找看能不能有什么办法能处理这水核。

    我也开始在个各时空流浪,寻找处理水核的办法。

    为了方便下次带人或者其他东西来这里,我便在这里留下了一个空间。这样既使是在其他时空里,我也能准确穿越到这里来。

    你刚刚打开你的空间时,触发了水核里的空间,所以你被吸了进来。”

    艾立听了王凡大师这一大通话,不禁心向往之。

    钢铁侠林冬可以随时穿越时空,在各个时空间穿梭。王凡大师更是时空大主宰,随意在各个时空间流浪。这都是两位大神级别的人物。如此看来,自己把目标定在星辰大海,还是有点太小了。应该定在各个时空。

    将来某一天,自己能像他们一样,想去哪个时空,去哪个时空的话,那才是真正牛逼了。

    不过现在最要紧的,是怎么离开这里,或者说是怎样处理这水核。

    艾立问道:“时空投影,你看,我现在被困在这里了,刚刚试了好多办法,都出不去,有没有什么其他办法?”

    “这个,目前还没有,除非王凡大师的空间穿越,才可以出去。”那时空投影回答道。

    “可是我试过了,根本不行啊。”艾立问道。

    时空投影说道:“这是因为有王凡大师留下来的这个空间在这里。你的空间穿越会受到他这个空间的强烈干扰,每次都会穿到他这个空间里。”

    “我去,那怎么办?难道没有办法了?”

    时空投影回答道:“是的,没有其他任何办法。”

    .l/book/34/34423/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