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 晋升虐杀者(1/2)
作者:一江秋月
    就听苏雪的声音说道:“艾哥,你也是为了获得更多进化点,为了将我带到现实。我……我理解你。”

    若是一般的男人,听到苏雪这样说,一定是心中大喜。

    但是艾立很了解苏雪,虽然苏雪嘴上说着“我理解你”,但是他能听说苏雪话中的难过。

    其实换作任何女人,面对这种事情的时候,恐怕都会难过吧。

    艾立心中一痛,他是不愿意苏雪哪怕有一丁点难过的。

    于是他沉默了,半天不说话。

    伊丽莎白见艾立不说话,微微一笑,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苏雪见艾立沉默了,也连忙安慰道:“艾哥,我心里是有些难过。不过伊丽莎白都跟我说了,你也是为了把我带去现实,为了攒到足够多的进化点。而且要是不那样的话,你买不到技能,最后一关恐怕就很难完成了。所以艾哥,我不怪你。”

    艾立缓缓抬头,看着苏雪,说道:“苏雪,我……”

    苏雪轻轻摇了摇头,对艾立说道:“艾哥,你不用说,你什么都不用说。我都理解。”

    艾立紧紧将苏雪揽进怀里,轻声道:“苏雪,你真好。”

    苏雪凭借艾立抱着她,就像一只小鸟一样,贴在艾立胸膛上。

    旁边的伊丽莎白斜着眼睛看了一眼,然后转头看向远处。

    这时候,她突然眉毛一竖,说道:“有人!”

    艾立和苏雪当即顺着她看的方向看去,只见在那变形金刚脸上的洞口,一个人影突然出现。

    此人头戴兜帽,半张脸遮挡在阴影中。

    露出来的那半张脸上,带着冰冷且诡异的微笑。

    此人不是别人,正是A哥。

    艾立瞬间明白了,原来之前那外星人吸收掉的A哥,只不过是A哥的分身而已。

    而真正的A哥趁着自己对付那外星怪物的时候,已经钻进变形金刚之中,寻找外星超脑的核心去了。

    此时A哥手中抓着一个拳头大小的,闪着蓝光的东西——那应该就是外星超脑的核心。

    他的目光与艾立对视了大约三秒钟,然后抬起右手的超脑核心,晃了晃,然后消失不见。

    艾立明白他的意思,他找到了超脑核心,已经完成了一个任务。接下来的任务,就是要杀掉艾立,这样他就可以去到现实了。

    只不过艾立就在刚才,水核泉眼形成,他的实力已经大在增强。强到可以一击秒杀外星人的变身形态的程度。

    此时的A哥,已经远远不是他的对手了,所以A哥并没有动手,而是一闪身,消失不见。

    想到自己的实力,艾立问系统:“系统小表砸,我现在的实力是……”

    “虐杀者。”系统回答道,“水核泉眼形成的那一刻,你已经晋升为虐杀者了。”

    虽然艾立早就想到了这一点,但真的听到系统确认的时候,他还是惊喜地叫出声来:“虐杀者!终于达到了!”

    虐杀者,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

    在艾立晋升为虐杀者之前,整个现实世界中,就只有一位虐杀者。由此可见虐杀者有多强。

    自从艾立知道了有虐杀者存在,他就一直想着某一天能晋升为虐杀者。为了这个目标,他付出了太多努力,经过了太多的事。而现在,他终于晋升为虐杀者了。

    但是他心中却有一种虚幻的感觉。

    对于能晋升为虐杀者,他实在是有点不敢相信。
1234 晋升虐杀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