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5 凝聚肉身(1/2)
作者:一江秋月
    “为了你,我心甘情愿。”

    伊丽莎白的这句话,又把艾立说尴尬了。

    他心中有点恨这伊丽莎白,明知道这样苏雪心里不好过,为什么还非要说?

    不过想一想,艾立就明白了。在帮苏雪凝聚肉身的时候,伊丽莎白基本上一定会死掉。既然知道马上就要死了,她在临死之前把想说的话都说出来,又有什么不对?

    想到这里,艾立又有点不忍了。

    不过为了让苏雪去到现实世界,他也顾不了这些了。

    这回他就自私一把。

    想到了这里,艾立深吸了口气,当即对系统说道:“确定,开始吧。”

    “消耗1亿进化点,对苏雪和伊丽莎白进行肉身塑造。倒计时10秒。”

    “10……9……8……”

    艾立看看苏雪,只见苏雪满脸的期待,同时又有些紧张。

    再看看伊丽莎白,只见伊丽莎白脸上仍然带着笑。不过她的笑看起来有些惨淡。

    十秒之后,三人同时消失在原地。

    随后三人眼前场景一变,都出现在了一个血红色的空间里。

    这个血红色空间,看起来四周全都是无尽的血红色,有些骇人。

    伊丽莎白还好点,毕竟她自己曾经就在母巢里待过很长时间,母巢里就是这种无尽的血红色。

    苏雪心里就有点恐惧了,毕竟突然之间来到这样一个血红色空间里,无论是谁都会恐惧吧。

    不过艾立却没有半分恐惧,他对这个空间再熟悉不过了。每次进入游戏时,都要先来到这个空间里。

    他安慰苏雪道:“苏雪,不用担心,我每次进入游戏,都会来到这个空间。它就相当于一个中转站,虽然看起来有点恐怖,但其实没什么危险。”

    苏雪点了点头。

    正说话间,在他们面前不远处,突然出现一个高约两米,直径也有两米的大家伙。看起来就像是太上老君的炼丹炉。

    系统说道:“这是肉身凝聚器,可以将能量形态凝聚成肉身,然后将她们的意识灌注进肉身里。”

    那肉身凝聚器的外壳是透明的,可以看到里面的情形。

    只见里面有血红色的雾气在翻滚着,涌动着。

    很快,那血红色的雾气便凝聚出了一个苏雪的脸来,然后是身子,胳膊和腿。

    艾立仔细看了看,只见这个苏雪与自己身边的苏雪,几乎一模一样。

    接着,那肉身凝聚器开始凝聚伊丽莎白。不到五分钟,伊丽莎白就已经凝聚成形,和外面这个伊丽莎白也是一模一样。

    接着,系统说道:“现在让她们两人进入肉身凝聚器,开始将他们的意识灌注进肉身。”凝聚器的前面,打开了一扇门。

    艾立转身对苏雪和伊丽莎白说道:“你们可以进去了。”

    苏雪又是兴奋,又是紧张,问道:“进去之后,我们就可以在现实中见面了吗?”
1235 凝聚肉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