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 苏雪来到现实(1/2)
作者:一江秋月
    苏雪这边,每一分钟会有五六个光点进入她的~щww~~lā.

    伊丽莎白那边,因为颤抖得太过剧烈,每五六分钟,才有一个光点能进入她的身体。

    这个过程一直持续了很长时间,足足有七十二个小时。

    艾立虽然没有经历过,但他知道,此时的伊丽莎白一定会非常痛苦。

    他心里很内疚,伊丽莎白为了自己和苏雪,甘愿牺牲她自己。牺牲也就算了,在牺牲之前,还要经历这样的痛苦,而且时间还这么长。由此可见,她有多么爱自己。

    而自己明知道她会痛苦,明知道她会死,却新手把她送进了肉身凝聚炉。

    自己真不是个东西!

    “系统,快结束吧,别再让伊丽莎白痛苦了。”

    艾立说完这句话,真想抽自己耳光。

    大约又过了三个小时之后,艾立突然看到凝聚炉内,苏雪意识所化的光团,完全进入了肉身之内。他还没来得及惊喜,就看到伊丽莎白所化的那个光团,嘭地一声,炸了开来,形成了成千上万个真正的光点。而这些光点也在极短的时间内熄灭。

    艾立知道,伊丽莎白死了,真的死了。

    他闭着眼睛,摇着头,有些痛苦,轻声说道:“伊丽莎白,对不起……对不起……”

    此时,肉身凝聚炉之中,一道光芒降下,投射在苏雪的肉身上。然后苏雪便消失不见。

    系统的声音传来:“苏雪的肉身凝聚成功,已经在现实中了。伊丽莎白意识无法承受巨大的痛苦,已经消散。”

    艾立不知该喜还是该悲。

    其实悲痛少一点,更多的却是内疚。

    伊丽莎白就这样死了,为了自己和苏雪。

    ……

    在这个空间又呆了几分钟,艾立这才回到了现实。

    当他睁开眼睛时,只见东方天刚亮,朝阳初升。阳光下,长江如一条发亮的带子,流向远处发亮的大海。

    艾立来不及欣赏这些,连忙转动着头,四下里寻找。

    只见在她旁边,苏雪正安静地躺在那里。

    艾立顿时狂喜,叫道:“苏雪……苏雪,你觉得怎么样?”

    苏雪缓缓睁开眼睛,看到艾立,灿烂地一笑,声音有些微弱:“艾哥,这里是现实世界吗?”

    艾立连连点头:“嗯,苏雪,这里是现实世界,我们是在沪城。那里是太阳,那里是长江,那边是大海……”

    苏雪想要动弹,却根本无法动弹。

    艾立心中一惊,问系统:“这怎么回事?”

1236 苏雪来到现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