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 伊丽莎白复活的可能性(1/2)
作者:一江秋月
    艾立心中一动,部道:“这么说还有机会?”

    系统回答道:“理论上来说,她的意识已经分解消щww{][lā}.不过因为你的脑电波太强也就是意识太强大,在那一刻下意识地保护了她,以至于她的意识没有完全溃散,而是分解之后,散落在你的意识之中。”

    艾立听了,心中一喜,说道:“说人话。”

    系统那风骚的声音回答道:“伊丽莎白的意识存在于你的意识之中。只不过暂时还处于分解状态。不过伊丽莎白的意识也算是很强大,最多再有半个小时,就可以恢复。只不过她在游戏中的身体已经被分解了,现实中的肉身还没有凝聚,所以她现在只能以意识形态,存在于你的意识之中。”

    “呃……好复杂。”

    艾立搔了搔头。

    不过他明白,也就是说伊丽莎白还没真死。

    “那她还可不可以来现实?”

    “当然可以。只要你在游戏世界中再累积1亿进化点,便可以再次帮伊丽莎白重塑肉身,不过必须要等一段时间,等伊丽莎白意识恢复到巅峰状态才行。”

    “那岂不是要等到三个月之后?毕竟我每过三个月,才能再进入游戏。”

    “不用。现在你已经通关了,随时可以进入游戏,并且不用再花能量石。”

    “我草,这么好?系统小姐姐,我都不敢相信你是真的。”

    系统回答道:“嗯,通关了,也该给你点福利了。”

    艾立听了大喜,不过随即又想到一个问题。

    “把意识灌注进的话,非常痛苦,没有人帮助伊丽莎白分担这样的痛苦她的意识恐怕会再一次被打散。”

    系统回答道:“不存在的。这种痛苦,对于第一次经受的人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但对于已经经历过一次的人来说,就不会那么痛苦了。”

    艾立恍然大悟:“就像女人生孩子,生第一个时,极度痛苦,但生第二个时,就没那么痛苦了。生得多的话,甚至像拉一泡屎一样简单。”

    系统鄙视道:“这个比喻也太恶心了吧?”

    “话粗理不粗。”

    艾立随后对苏雪说道:“苏雪,伊丽莎白还存在于我的意识中。只要三个月后,我就能把她带回现实。”

    “真的?太好了!”苏雪由衷地高兴。

    艾立又道:“不过她还需要半个小时,意识才能完全凝聚在一起。”

    “嗯,那我们就等半个小时。”

    苏雪说道,随后又对艾立说道:“只要她能复活,能来到现实,我宁愿……宁愿和她分享艾哥的爱。”

    艾立有些尴尬了,说道:“苏雪,这……”

    苏雪摇了摇头,说道:“艾哥,你不用再说了,我已经决定了。伊丽莎白能为了我们牺牲生命,我难道还不能和她分享艾哥的爱?”

    艾立苦笑,这……

    摇了摇头,先不去想这些,还有一件事要解决。

    艾立对苏雪说道:“苏雪,你现在看到的我的样子,是游戏中a哥的样子。我真正的样子并不是这样。我只是怕你一时之间不适应,所以没有显出本来面目。如果你就喜欢我这个样子的话,那我就一直保持a哥的样子。”

    苏雪摇了摇头,说道:“不,艾哥,我喜欢的是你的内心,并不是你的外表。你无论是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1237 伊丽莎白复活的可能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