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9 吊打十级变异兽(1/2)
作者:一江秋月
    尸皇和宫天一都是异常震惊。

    原子吐息有多恐怖,他们两人可是一清二楚。上一次外星人来犯时,尸皇一个原子吐息过去,足足有多达几十万外星人被秒杀。

    要不是外星人有着某种克隆技术,在几分钟之内又克隆出几十万人的话,恐怕早就全军覆没了。

    由此可见这原子吐息有多恐怖?

    但现在艾立竟然直接将这直径达到一百米的巨大原子吐息光柱给吸收了,简直让人目瞪口呆。

    尸皇惊得半张着嘴,十级变异兽惊得面无人色好吧,它本来就不是人。

    宫天一也惊讶了几十秒。

    几十秒后,他终于想通了:原子吐息的能量,全部来自水灵能量。而水灵能量的核心,就是水核。现在艾立体内拥有水核泉眼,自然可以免役原子吐息。而且他还不满足于免役原子吐息,他要将这原子吐息的能量吸收进体内,成为他自己的能量。

    这一刻,宫天一觉得自己似乎有点错怪艾立了。

    那十级变异兽在愣了片刻之后,心中已经有点发虚了。要知道,它的最强大招便是原子吐息,现在连原子吐息都治不了这家伙,这还怎么搞?

    就在它心里发虚的时候,艾立的身影一化二、二化四、四化八……足足有128个艾立,出现在了十级变异兽周围。

    尸皇见了,心中再次一惊。

    上一次她见过外星人能量分身,但是也只化出一个分身来。

    现在艾立竟然能分出这么多!

    那十级变异兽更是瞪大了眼睛,尤其是当它看到这128个艾立,从脚上开始,亮起了绿色光芒时,简直震惊到无以伦比。

    128个艾立,脚上的绿色光芒全都涌上了嘴里,他们的嘴里,便升起了128个绿色的小太阳。

    然后,这128个绿色的小太阳,全都化为绿色的光柱,轰向了中间的十级变异兽。

    那十级变异兽想要逃,但四周全被光柱包围了,能逃到哪里去?

    轰轰轰轰轰

    128声巨响,128道光柱全都在十级变异兽身上炸开。

    想一想,128道绿色光柱,全都轰向中央的巨大绿色章鱼,然后轰然炸开。这种视觉特效,简直华丽到没朋友。

    那十级变异兽惊恐不已,它是最清楚原子吐息的威力的。现在这128记原子吐息轰在身上,恐怕不死也残了。

    然而很快,它发现自己身上只是受了些皮外伤,这点皮外伤,在短短一分钟之内,就已经完全复原。

    那十级变异兽惊喜地看着自己全身,然后看着周围那128个艾立,笑道:“原来也不过如此嘛。”

    如果是艾立本体发出原子吐息的话,肯定会对十级变异兽造成巨大伤害。但分身的实力,只有艾立的十分之一,自然不可能对十级变异兽造成什么严重伤害。

    周围的128个艾立齐声说道:“不要误会,刚刚只是觉得那种视觉特效一定非常棒。”

    十级变异兽听了,顿时大怒,敢情自己又被这小子耍了。

    这时候,那128个艾立,又合为了一个。

    十级变异兽怒吼道:“敢耍我?”

    说着,它的触手又亮了起来。

    然而就在此时,艾立双手向合到一起,猛地往十级变异兽方向一伸,接着双手突然分开。

    就听嘶啦一声巨响,那十级变异兽巨大的身体,硬生生被撕成了两半。绿色的鲜血顿时喷洒出来,在空中漂浮着,形成一个个或大或小的绿色血泡。大的足足可以把人装进去,小的只有指甲盖大小。

    “什么?!”
1249 吊打十级变异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