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高空坠落(1/2)
作者:一江秋月
    百层高楼楼顶,艾立面前完无一物,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掩护他。

    而且直升机上的黑色守望士兵,早已经算好了提前量,机炮向着艾立身前五米处扫去。

    按艾立刚才的奔跑速度,这一下,他是必死无疑。

    但是,艾立并没有往前跑,而是顺手抓起旁边的步枪,然后一反常态,向着直升机的方向奔去。

    直升机上,飞行员和那机炮的炮手都是一惊:“这小子”

    话未说完,艾立已经来到直径机下,手中的步枪直接向直升机的螺旋桨扔去。

    叮叮叮

    一阵火花四溅,那步枪被螺旋桨打成了碎片。

    不过同时,直升机也有些失去平衡,在空中打着转儿转开来。

    炮手连忙对飞行员叫道:“快把这该死的飞机控制住”

    飞行员毕竟也是训练有素的黑色守望飞行员。要知道,黑色守望的特战队员,那几乎就是特种精英里的精英。比普通特种部队的武器装备都要精良,同时他们的实战水平也要比普通特种部队高很多。

    他很快便控制住了飞机的平衡。

    机上所有人员都松了口气。

    不过他们这口气还未完全松开,便又再次提了起来。

    因为他们发现,飞机平衡是保持住了,但正在向大楼飞去。

    “拉起来拉起来”

    士兵们疯狂吼道。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机上五名成员,眼睁睁看着大楼越来越近。

    轰

    他们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就是火焰疯狂涌进机舱,伴随着飞机碎片四散飞溅。

    最终,他们五人也化为了五个红色光团,向下掉落。

    楼顶上,艾立被飞机爆炸的残片击中,血量顿时减了四分之三。

    艾立站在楼顶,看着直升机残骸向下坠落,他嘿嘿笑了一声:“用步枪打飞机,也只有我这个天才才想得出来吧。”

    这时,脑海之中,又一次传来提示声:“击毁直升机,获得奖励进化点10点。”

    艾立看着那五个进化点向下面坠落,再看看之前那架飞机掉落的进化点。却发现哪里还有什么进化点,毛都没有一根。

    在游戏中,掉落的进化点也是有时间限制的。一旦在一分钟内,没有吸收这些进化点,进化点便会自动消失。

    刚刚艾立与第二架直升机纠缠太久,第一架直升机上五人的进化点已经消失了。

    尼玛,辛辛苦苦一整年,一夜回到解放前。辛辛苦苦打飞机,一不留神,5个进化点就这么消失了,真它娘的不爽啊。

    艾立像李小龙一样,右手拇指在鼻子上抹了一下。

    既然第一架飞机那五个进化点消失了,这第二架的进化点绝不能让它消失。

    回头看了一眼电梯出口,心想着这一百多层楼,就算坐电梯下去,也来不及吸收这5个进化点了。

    在游戏原作中,主角可是飞天遁地无所不能,百层高楼,直接跳下去,连毛都不掉一根。

    探头向楼下看了一眼,只见地面上,一辆辆汽车比玩具车还小。人比蚂蚁都大不了多少。

    “我去,这么高跳下去,会不会死人啊宝宝好怕。”

    试想一下,百层高楼,至少有300多米。寻常人就算往下看一眼,都会心惊胆战,也难怪艾立有些怯场了。虽然这是在游戏中,但这游戏太真实,就连子弹打在身上的痛觉都与现实一模一样。这要跳下去,说不定直接给摔挂了。

    与三辆武装直升机恶斗一场都没挂,结果自己把自己给摔挂了,岂不是太搞笑了

    但是,那5点进化点,对于艾立来说,真的很重要。

    牙一咬,心一横,脚一跺:“死就死吧”

26 高空坠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