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类殖装(1/2)
作者:一江秋月
    艾立第二招一击奏效,将那雷暴差点击倒在地。

    雷暴捂着胯部,嗷嗷直叫,眼泪都快下来了。

    就算他身体再壮,力量再强,这一下被顶到男根上,也是痛不欲生。

    围观的那些观众们,一个个看得都呆了。

    本来以为无敌钢铁侠要故伎重施,踩雷暴的脚趾,却没料到他竟然反其道而行之,用膝盖去顶雷暴的胯部。本来实力强劲的雷暴,在这一招之下,竟然差点摔倒在地。

    这无敌钢铁侠出手就是下三滥招式,若在其他人看来,分分钟就能秒杀他。但是他却将雷暴打得没有半点脾气。

    终于有人看出了些门道。

    “这小子虽然使的都是下三滥招式,但他的出招时机却拿捏得恰到好处。于是就有了出其不意的效果。”

    “这小子在拳场虽然是个纯新人,但他的格斗经验似乎并不少,他的格斗技巧似乎已经达到了1级。只不过他的力量比雷暴差太多,所以才处处被雷暴所制。不过拥有1级格斗技巧,又会出其不意使用这些下三滥招式,他的胜算,恐怕会达到六成啊。”

    “嗯,虽然是下三滥招式,但在真正的生死格斗之中,谁管你是下三滥还是上三好,只要能击杀对手,就是好招式。”

    那些押了雷暴胜的人,听到这些话,心中开始忐忑起来。

    之前他们以为雷暴必胜,所以几乎将所有身家都押在了雷暴身上。如果输了,那可真就完了。

    而有一小部分押了无敌钢铁侠的人,却是心中暗喜。若是这小子真的赢了,那可真就赚大发了。

    那j妹纸,此时终于组织好了语言,她的声音极富感染力:“各位,本来大家恐怕和我一样,都以为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谁也没想到会演变成现在这样。我想现在的局势,应该是五五开,谁胜谁负,悬念还很大。各位还想下注的,就抓紧机会了。”

    擂台上,雷暴的痛楚慢慢减轻。

    艾立本来想要抓住机会,对雷暴施以重击,但是雷暴此时全身都紧绷起来,身上的肌肉块块隆起。就算艾立攻在他身上,效果也不大。他又将要害部位全都护住,如此一来,艾立的那两招也用不了了。

    至于那亢奋时间,艾立不到万不得已也不打算用。

    要知道,每一分钟的亢奋时间,都是用进化点换来的。如此珍贵的东西,艾立必须要留在真正的生死时刻使用。

    艾立对面,雷暴的痛楚渐渐消失,他缓缓抬起头来。

    只见他的眼里,眼珠几乎全在上面,大面积的眼白露了出来。看起来极其凶狠。

    他的脸上也充满了杀意。

    “小子,我要杀了你”

    伴随着充满杀意的话语,他左手拿出一个腕表一样的东西来,咔地一声,扣在了右手手腕上。

    下一刻,那东西咔咔轻响着,延伸着,最终覆盖了他整条右臂。并在他右臂前面又延伸出了三米。

    此时,他的整条右臂,看起来就像是一条银色的蛇。这条银蛇身上,布满了指甲盖大小的鳞片。每一个鳞片边缘都是极其锋利的。这些鳞片可以任意开合。

    当鳞片合上时,雷暴的右臂就是一条三米长的鞭子。

    当鳞片张开时,雷暴的右臂就是一条三米长的布满细刃的鞭子。

    “类殖装”

    有人惊呼出声。

68 类殖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