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四级战士(1/2)
作者:一江秋月
    PS. 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此时是凌晨四点,整个第八区都隐没在黑暗与寂静之中。

    只有黑市之中,有着灰暗的路灯。

    艾立离开拳场后,立即加快了脚步,向着黑市西面那一片黑暗的厂房快步奔去。

    这一片的厂房,原本与黑市中的厂房也是一起的。只不过黑市的规模还没有大到将整个区域的厂房都占完。所以这一片便继续废弃下来。

    这里没有灯火,显得一片黑暗与死寂。

    艾立身后,已经出现了四个黑影,他们都是刚刚从拳场之中尾随艾立而来。

    艾立也已发现那四个黑影,当即身形一闪,进入一条巷子之中。

    那四人看到那无敌钢铁侠闪进了巷子中,都是暗自冷笑。他们对这一片的地形相当熟悉,那小子进入的巷子,是这片厂房区为数不多的死胡同。

    但是,当那四人追到这条死胡同中时,却发现其中空无一人。

    四人都是面面相觑,刚刚明明看到那小子进入这条巷子了啊,难不成看错了?

    可是一个人看错了,难道四个人都看错了?

    在惊讶之中,一人打开多功能手表上的灯光。这灯光雪亮雪亮的,比几十年前的汽车大灯还要亮。他用灯光四面一扫,只见巷子三面都是二十多米高的墙壁,根本没见那小子的踪迹。

    “怎么回事?”

    其中一个络腮胡问道。

    “鬼知道,明明看到那小子进入巷子了,怎么突然就消失了?”

    另一个稍胖一点的说道。

    几人在不解之中,突然有一人发现前面墙壁上,一片一片的墙皮都已脱落。里面的水泥和砖块也都已碎裂开来。看起来就像是什么变异兽从墙上跑上去的痕迹一般。

    难不成是那小子沿着墙壁跑上去留下的痕迹?

    不可能!

    其实这几人猜的一点不错,这正是艾立留下的痕迹。

    艾立刚才进入巷子之后,便启动了飞檐走壁技能,双腿之间环绕着暗红色的生物能量,生生沿着墙壁跑了上去。

    不过那四人是根本不相信那小子会沿着墙壁就这么生生跑上去的。

    正在四人疑惑之时,他们身后,一个身影突然从二十多米高的空中直直坠落下来。

    轰——

    那道身影坠落在地时,产生了强大的冲击气流,冲得那四人都向前一扑,直接摔倒在地。

    这道身影不是别人,正是艾立。

    他落地之后,根本不等那四人反应,右拳直接向其中那络腮胡轰了过去。

    那络腮胡也是战场上冲杀过来的,反应也不慢。他双臂交叉,力图挡住艾立这一拳。

    但是下一刻就听得咔嚓一声,他的双臂生生被轰断,连带着他的胸口也被轰得塌陷下去。

    一击毙命!

    其他三人见此,一个个都是骇然变色。

    这小子的力量也太恐怖了。

    在他们惊骇之时,艾立的拳头已经轰向了那胖子。

    胖子连忙侧身一翻,滚到了旁边。

    艾立一拳落空,但是他的右脚却踩住了胖子的脚趾。

    咔嚓——

    几声碎响,胖子的脚趾直接被踩得稀碎。

    胖子张口欲叫,脑袋却已被艾立轰碎,再也叫不出声。

    接下来那两人,也都难逃一死。在艾立开启了亢奋时间的时候,这些人根本不是他一合之敌。

    艾立击杀了那四人,耳听得巷子口又有脚步声,他一转身,猛地一跃,便沿着墙壁向上跑去。双腿之间缭绕着的生物能量,让他飞檐走壁如履平地。

71 四级战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