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埋伏(下)(1/2)
作者:一江秋月
    那直升机上,机炮子弹如雨一般泼洒而下。

    艾立身边的树木纷纷折断、车辆缓缓被打爆、行人被扫得血肉模糊。

    这些军队,根本不管普通人的死活。

    艾立加快速度,奔向前面。

    他知道,在前面转弯之后,有几个桥洞。能不能甩开直升机,就看这几个洞了。

    在直升机的扫射之中,艾立被扫中一发,后背上顿时出现个血窟窿。脑海之中,血也已经掉了一大半。

    不过看到这里,艾立不急反喜。

    上次他以二级之身进入游戏,被机炮击中后,血量瞬间几乎就要耗尽,这次还能留一点。看来随着自己在现实中实力不断提升,在游戏中能承受的伤害也越来越大了。

    在被机炮扫中后,艾立乘势向前一跃,跃出二十多米,直接来到转角处,一闪身,便过了转角,躲进桥洞之下。然后立即撤去伪装,回复本来面目。

    耳听得那直升机已经飞到了桥上空,艾立以本来面目走出桥洞。

    那直升机在艾立头顶盘旋了片刻,竟然没能认出艾立来,同时步话机中传来声音:“失去目标,他逃走了。”

    艾立大喜:“这尼玛简直搜衣z啊,老子换了个马甲就不认识了”

    艾立一直觉得,这是游戏的一大bug。

    这些人本来是要抓主角的,结果主角伪装成其他人,然后再变换回本身后,这些人竟然就不认识主角了。

    不过现在这个bug却帮了艾立的大忙,眼看着傻冒直升机在自己头顶盘旋,却就是认不出自己,艾立心中那个喜啊。

    同时,他脑海之中传出那个性感的女声:“成功躲避军队,获得进化点20点。总进化点108点。”

    听到这个声音,艾立真个是如闻仙乐,恨不能跳起来向全世界宣布。

    晋升四级需要100个进化点,也就是说自己现在只要找个地方躺起来,等四十分钟一过退出游戏之后,立即便能晋升四级

    爽啊

    只不过,艾立的志向可不只是晋升四级

    这一关完成之后,能够购买的那个绝对牛逼的技能,才是艾立的追求。

    通过将这个游戏和自己以前玩的原作做对比,艾立估计要买要那个技能,恐怕至少也得要100点进化点。所以,自己必须要时间结束之前,再弄到至少91个进化点。

    此时,在艾立头顶,一架直升机向着撤离点飞了过去。

    艾立知道,那个特使将会在撤离点,乘坐这架飞机逃走。所以自己必须在他逃上飞机之前,吸收他。

    艾立立即追着直升机,以最快的速度向前飞奔而去。

    尼玛,人要和直升机赛跑,很bt的任务啊有木有

    艾立心中一边暗骂着,一边向前飞奔。

    眼看着那直升机离自己越来越远,艾立情急之下,顺手将自己手中的16扔向了飞机。

    这一下虽然没能扔中飞机,但至少让飞行员小小惊吓了一番,他连忙将飞机拉升,同时低头观察地面。

    不过地面上,却什么也没看到。

    艾立早就钻入树林向撤离点奔去。

    大约三分钟后,艾立来到撤离点。
76 埋伏(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