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晋升四级(1/2)
作者:一江秋月
    艾立见到戴娜张开双臂,那对玉兔颤巍巍地向自己而来,艾立顿时心潮澎湃。

    他也张开双臂,深情地将戴娜拥入怀中。

    那一对玉兔,紧紧贴在艾立胸口。

    艾立只觉得无比柔软,觉得体内一股无法言说的感觉,流向自己四肢百骸。

    那种感觉,用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爽!

    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好爽!

    用三个字来形容,就是非常爽!

    艾立真想一直就这样抱下去。

    这时候,他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主角的女友养的兔子似乎比戴娜的还要肥,如果将来见了主角女友,和她再来一个拥抱,那种感觉,简直不敢想象啊。

    抱着一个女人的时候,心里还在惦记另一个,艾立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无耻过头了。

    不过人不风@流枉少年嘛,这样挺好。

    不过艾立虽然生性女子色,其实还是个名符其实的小处*男。当戴娜那对玉兔贴上艾立胸口时,他某个部位忍不住就雄起了,差点就撞到了戴娜。

    艾立心头那个汗呀,要不要这么不争气?光抱一下就有反应了?

    他连忙向后退了一小步,防止意外发生。

    这时候,脑海之中,传出系统的声音来:“成功和戴娜拥抱,触发隐藏任务。”

    艾立心中一喜:隐藏任务?说来听听。

    脑海中的声音继续传出。

    “隐藏任务,推到戴娜。任务奖励:获得进化点2000点。”

    艾立顿时大喜。

    这个可以有!

    本来这就是自己长久以来隐藏在心底的想法,现在这系统竟然怂恿自己去实现,而且还有进化点可以拿。那可是2000点进化点啊,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绝对是个天文数字。

    这样的好事上哪找去?

    在惊喜之中,艾立忍不住现在就要把戴娜……

    不过他知道,那是根本不可能的,戴娜现在还认为自己是他的哥哥,她对于这种事一定有抗拒心理。若是自己用强的话,系统定然早已想到这一点,会判定任务失败。那样的话,这个任务恐怕永远也不可能完成了。

    想要完成这个任务,关键在于怎样慢慢让戴娜发现自己并不是他哥,然后在自己无微不至的关怀下,戴娜终有一天,会对自己屈服的。

    这绝不是一时半刻就能完成的任务。

    想完成这个任务,必须要打持久战。

    看来这2000进化点不好赚啊。

    不过只要功夫深,金箍棒都能给它磨成绣花针,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

    正在艾立这样想着时,游戏时间已到。

    艾立真想再多抱一会,但系统是十分无情而残忍的,连零点零一秒都不多给他,他眼前一黑,便退出了游戏。

    当他睁开眼时,发现此时正是半夜时分。

    本来他昨天晚上一夜没睡,白天又走了一天的路,此时半夜醒来应该很累才对。可现在他不但没有半分困意,反而精神的像神经病一样。

    脑海之中,传来系统的声音。

    “晋升四级战士,需要进化点100点。您现有进化点250点,确定用100点强化身体,晋升四级战士吗?”

    “确定!”

    艾立在心中兴奋不已地叫道。

    立时,艾立就觉得一股热流流经他四肢百骸,整个人体内,似乎充满了无穷的力量。

    “强化成功。本次强化,消耗进化点100点,您剩余进化点150点。”

    艾立早已按捺不住兴奋之情,他从床上一跃而起,摸黑在床头摸到测力仪。

    打开测力仪,一道淡蓝色的光芒便由其内发出,投影在屋内空地上。

    艾立站在投影中,伸出右手,猛地握紧,然后伴随着一声暴喝,一拳轰出。

    “呵——”

    就听自动测力仪上,一个清脆的女声传出。

    “力量:404公斤。”

    “评级为:四级战士!”

    虽然艾立刚才已经知道自己晋升为四级了,但是当听到这测力仪报出自己的等级时,艾立忍不住高高跃了起来。

    直接喊叫出声:“四级战士!四级战士!!老子是四级战士了!!!谁说0级天赋就达不到四级,老子不但达到了,而且比那些所谓的7级天赋的天才还要更早达到。老子早就说过,老子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艾立兴奋得整个人都要飞起来一样。

83 晋升四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