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吸血树根(1/2)
作者:一江秋月
    那张脸,与艾立的几乎一模一样。

    艾立看着这张脸,就像在照镜子。

    不同的是,这张脸下,没有脖子,没有身体。在脸的后面,则长了十多根粗大的树根一样的触手。

    在艾立一愣的工夫,这些触手直接向艾立的脸上伸来。

    此时艾立已经顾不上拔刀,右手食中二指叉开,亮出自己的第三个绝招:插眼睛。

    噗——

    一声闷响,他的食中二指,深深地叉入那张脸的眼睛之中。

    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那张脸的眼睛,突然又变成了两张嘴,直接咬住——确切地说,是吸住——艾立的食中二指,让他无法拔出来。

    然后周围的那些树根一样的触手,齐向艾立袭来。

    只一瞬间,便将艾立像包粽子一样包了个严严实实。

    艾立拼命挣扎,但这些树根全都像腿一样粗,力量也比之前的树根大了好几倍。任凭艾立如何挣扎,却只能像一条被渔网网住的小鱼,甩甩尾巴而已。想挣脱出去,根本不可能。

    而且那些树根上,生着很多像须根一样的细小触手,直接就透过潜水衣,刺入艾立身体,吸着艾立的血液。

    艾立只觉得痛不可当,恨不能一头撞死算了。

    那些树根一样的解手拖着艾立,消失在了井底。

    艾立心想完了,这下就算自己不撞死,也要被淹死。就算不被淹死,也要被这些东西吸成干尸。

    ……

    地面上,古井边,张翠花刚才明明看到艾立已经快要上来了,却突然又掉入井中。

    她着急大喊:“艾立……艾立……艾立回答我……”

    但是井下黑漆漆一片,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到。

    旁边的老头也急了,虽说这小伙子接受了任务,就相当于承担了这任务的风险。他如果在任务中出了什么意外,自己只要承担他家属一笔抚恤金即可。

    但是这毕竟是一条活生生的人命,如果因为要帮自己找钻戒丢掉性命,老头心里肯定过意不去。

    他连忙对张翠花说道:“快,快通知战士学校。”

    张翠花这才反应过来,连忙通过多功能手表,直接联系到校长。

    校长一听张翠花的描述,心里咯噔一声。艾立可是战士学校最特殊的学生,他的特殊体质,早已引起很多人的注意。若是艾立有什么闪失,那损失可就大了。

    他连忙召集学校那些空闲之中的六级战士,赶往出事地点。

    ……

    与此同时,艾立被那长脸的树根拖着,很快进入水下的通道。

    这水下通道很长,艾立已经突破了自己极限,憋气足有三分钟了,还没有出通道。

    就在艾立暗想这下真要被淹死时,突然哗啦一声水响,艾立的头露出了水面。

    他连忙大口大口吸着气。

    睁开眼一看,通过头上探灯的光芒,可以看到这里是个很潮湿的洞穴。洞穴之中很湿很滑。

    在洞穴边上,不时堆着某些动物的骨头,甚至还有许多人骨。

    不等艾立细看,那树根拖着他,继续向洞穴深处走去。

    没过两分钟,来到一个较大的洞穴中。

    这个洞穴看起来应该有两层楼那么高。在洞穴中央,有一棵五米高的榕树,榨树上面垂下很多树藤来。

    不过只要一细看,就会发现,这些树藤其实就和缠着自己的这些树根一模一样。
95 吸血树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