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独占眺望台(1/2)
作者:一江秋月
    那五人听到急促的脚步声,都心里一紧,用枪对准了这边。

    可当他们看到是墙角负责警戒的小炮时,都松了口气。

    一个士兵说道:“小炮,你小子不去警戒,跑来跑去的,不怕队长罚你?”

    艾立捂着肚子,着急说道:“吃了些不干净的东西,肚子疼的难受,我去拉一泡,你们谁先替我顶顶。”

    其中一个高大的士兵笑道:“顶顶可以,不过至少要五十美元。”

    艾立捂着肚子,连声说道:“可以可以,你快去顶着,我实在不行了……”也不等说完,便捂着肚子跑向卫生间的方向。

    那高大士兵哈哈笑着:“这次可赚到了。”

    说着不紧不慢地来到了墙角后面,替艾立在那里警戒着。

    但是不出一分钟,他听到背后脚步声响,回头一看,那小炮已经在身后了。他有些诧异:“你小子拉得倒挺快……”

    话未说完,便睁大了眼睛,眼里尽是惊恐之色。

    因为借着眺望台尖顶上那并不明亮的灯光,他隐隐看到,小炮的身上,竟然伸出四根触手来,直接插进了他体内,汩汩地吸收着他的血液。

    他想张嘴大叫,但是却发现根本叫不出声来。

    短短两个呼吸,他整个人都已被那小炮吸收。

    这时候,小炮又变作了那高大士兵的模样,嘿嘿笑了一声向着那界标旁边的四人走去。

    那四人见高大士兵刚走没一分钟,又回来了,问道:“怎么这么快?”

    艾立扮成的高大士兵嘿嘿笑了一声:“我让那小子先付钱,那小子竟然说先警戒后付钱。老子自然不答应,就回来了。”

    其中一人听了,连忙问道:“那我去可以吧?”

    艾立扮成的高大士兵没好气说道:“要去就去,不过如果到时候那小子不给钱,你可不要找我。”

    那士兵连忙嘻嘻一笑,说道:“我最近手头有点紧,正缺钱呢。如果那小子不给钱,有他好看。说着就向墙角那里小跑过去了。”

    艾立眼看那士兵已经离开了这里,此时只剩下了三个士兵,他暗自一喜。有意无意地转到那三人背后,突然抽出匕首,冷不防便割向其中一个士兵的脖子。

    那士兵虽然格斗技巧比艾立高了许多,但这猝不及防之下,也没反应过来,脖子上鲜血涌出,便软倒在地。

    其他两人听到后面动静,刚回过身来,便被艾立一手一个掐住了脖子,这两人想要叫喊,却怎么也叫不出声。

    艾立一左一右,先后将两人都吸收了。

    然后艾立悄悄奔到墙角边,将最后一个士兵也吸收了。

    看了看脑海中的数据。

    “进化点9点,总进化点161点。”

    “一级格斗技能34/100。”

    “一级射击技能34/100。”

    这一波五个人,除了一个是被杀死之外,其他四个都被艾立吸收了。

    对于这个结果,他还是相当满意的。

    只不过看看时间,已经过去了八分钟,照这样的进度,根本不可能吸收完中央公园里的十几个界标。

    看来必须要加快进度了。

    艾立来到那个界标旁边,界标上光芒流转,便自动进入艾立体内。

    体内传来提示音:

    “界标3/200。获得进化点5点,总进化点166点。”
101 独占眺望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