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狡猾的艾立(1/2)
作者:一江秋月
    艾立的四根触手,直接刺入其中一个士兵体内。触手之上,生物能量迅速侵入那士兵的所有组织和细胞,将其分解为像能量一样的分子,然后吸入体内。

    另一个士兵见了,惊恐欲叫,但他根本无法叫出声来。

    艾立吸收完第一个,又将那罪恶的触手伸向第二个士兵,只几个呼吸间,便将这两个士兵全都吸收,连渣都不剩一丝。

    同化吸收这个技能,有一样好处,那就是只要吸收了某个人,就会拥有这个人的全部记忆。

    艾立刚才吸收了这么多人,稍稍整理了一下,便发现这些人的记忆中,最有用的就是那个指挥官司的记忆。

    那指挥官的记忆中,有这样一条:这支队伍唯一的任务,就是守护中央公园那十五个界标。其他任何事情,都不能干扰这个任务。

    这让艾立心中一沉,尼玛的,这不是针对老子吗。

    不过在那指挥官的记忆中,还有这样一条:一旦中央公园的任何地方有突发情况,可以在每个界标周围抽调两名士兵去应急,同时也可以调走其中的两辆步战车。

    艾立发现了这条记忆时,脑海之中,一个计划已经浮现出来。

    此时在城堡之中,还有大约十五名士兵,艾立让通信兵将这十五名士兵都调集过来,然后让这十五人摘下肩上的步话机。

    那十五人都有些怀疑,在实战之中,步话机与士兵的枪同样重要。他们当兵这么长时间了,还从没听说过有指挥官要士兵摘下步话机的。

    对于这样的士兵,读了很多书看了很多电影的艾立,自有他的办法。

    他怒吼道:“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难道你们想违抗军令么?”

    以前那些电影之中,只要这一句一出,基本上十个有八个士兵得服软。

    但是,艾立低估了这些米国大兵的个体思想。在中*国,是提倡个人服从于集体的,任何个人的利益,都要让位于集体。但是在米国,他们的思维是“没有个体哪来的集体”,集体虽然重要,但个体同样重要。所以他们很多时候,有什么疑问当面就表达出来,不可能因为你一句“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就屈服。

    那十五人都梗着脖子,没有任何一人执行命令。

    艾立叹了口气,看来自己在书里和电影里学来的那一套不管用啊。

    他只能发挥自己的特长,凭着三丈不烂之舌说道:“各位,其实是这样,这次接到一个情报,黑色守望有一支小队要潜入中央公园,盗取我们的界标……”

    “黑色守望?”

    “这些狗娘养的,处处以为高我们一等。他们敢来盗取界标,老子让他们粉身碎骨。”

    “老子早就看那些黑色守望不顺眼了,一直想教训教训他们,这次可被老子逮到机会了。”

    艾立心中暗笑:这些士兵真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自己简简单单的四个字,就引得他们一个个像老婆被人强叉了一样。看来自己确实有大忽悠的天赋啊。

    他清了清嗓,继续说道:“其实我和你们一样,早就想收拾黑色守望了。只不过上头给的命令是任何事情,都是黑色守望优先,我也没办法。不过这一次,黑色守望敢盗取我们的界标,上头也发火了,命令我们把黑色守望这支小队给灭了。”

    “太好了,终于可以出口恶气了。”
102 狡猾的艾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