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狡猾的艾立(2/2)
作者:一江秋月

    “黑色守望自以为是特种兵中的特种兵,一直目中无人,和我们抢物资,抢情报,什么都和我们抢,这次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与他们干一架了。”

    ……

    这些大块头士兵们经不起鼓动,艾立稍微说了几句,他们一个个就摩拳擦掌起来。

    艾立嘿嘿一笑,抹了抹鼻子,说道:“不过虽然上头很生气,但上头的上头的命令仍然是不得与黑色守望正面冲突。所以上头灵机一动,就想了个办法,让我们设下埋伏,等黑色守望进入包围圈之后,将他们一举歼灭。只不过这次行动必须极其保密,所以上头让所有参与行动的人,都不得佩带步话机。”

    那些士兵们听了,早就群情激昂,一个个将注意力转移到如何剿杀黑色守望上了,根本顾不上去注意艾立这一翻说辞里有没有什么漏洞。

    他们一个个纷纷将步话机摘下来,放在艾立面前的桌子上。

    艾立满意地点点头,又说道:“根据可靠情报,这些黑色守望士兵会伪装成我们的士兵,在黑夜之中很难辨认。”

    “那怎么办?”

    “夜晚如果他们穿上我们的作战服,确实分不清敌我。”

    “得想个办法。”

    那些士兵们纷纷说道。

    艾立嘿嘿一笑,说道:“办法上头都替我们想好了,他们已经派人打入了黑色守望内部。那人会带领黑色守望士兵,在城堡东北角集结。到时候我们就在城堡东北角设下埋伏,你们等我上面枪响,便立即开枪。”

    那些人纷纷点头,各自去寻找隐蔽地点了。

    艾立站在城堡上向下看,将这十五人的隐蔽地点都瞧在眼里,同时看两三人的隐蔽地点不怎么好,提醒他们换了隐蔽位置。

    等这里一切就绪之后,艾立回到指挥部,拿起一台步话机说道:“各小队注意,有人潜入城堡,每支小队迅速分两人,到城堡东北角集结!”

    那些守护界标的小队们,听到指挥官发话,一个个不敢怠慢,每支小队迅速分出两人,赶往城堡东北角。夜色下,树林中,两两一组,这些人像无声的幽灵一般,极快地向着城堡东北角集结。

    而隐藏在东西角的那十五个士兵,一个个都睁大了眼睛,借着微弱的路灯仔细观察着。他们还以为这些人就是黑色守望士兵伪装成的他们队伍的士兵。

    这就是艾立让他们摘掉步话机的原因。

    艾立手持步话机,从城堡上向下看去,只见那些人都已集结完毕,一个个就像是黑夜中的猎豹,就等着指挥官的命令。

    艾立晃晃悠悠地提着M16,来到城堡边上,对着已经集结完毕的那三十人,微微一笑:“对不起,老子是卧底。”

    说着,右手食指扣动了扳机。

    ----------------

    【有书友问书友群,这里说一下:三七五四三四六六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