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甩狙(1/2)
作者:一江秋月
    离艾立被狙飞的地方八百米之外,一栋十层高的楼顶,一个黑影正趴在那里。

    在他手中,是一把带有夜视瞄准镜的M110狙击步枪。此枪最大有效射程,达到1000米。

    他从夜视瞄准镜中,看到目标被狙飞,嘴角掠过一丝得意的笑。

    这已经是他狙杀的第38人。

    这时,这黑影的通讯器中,传来队友的声音:“夜鹰,干得漂亮!”

    “一枪爆头,这已经是两天内第38个了吧。38个,全都是一枪爆头,真他娘的牛逼。”

    “我们都是狙击手,怎么你的枪法就这么准?有时间教教我们。”

    在附近的几栋楼顶,每一栋上都趴着一个身穿黑色作战服的人。他们,是黑色守望中的狙击手。

    如果说黑色守望是特种兵中的特种兵,那黑色守望的狙击手,就是特种兵中的特种兵中的特种兵。他们每一个都枪法超神,狙得一手好击。而且他们的近身格斗技巧,也比普通的黑色守望士兵要强很多。

    他们专门负责狙杀与这些病毒暴发有关的知情人员、被感染者或者是军方人员。

    可以说,只要他们认为不利于封锁消息的人员,他们一概猎杀。

    无论你是男人还是女人;老人还是孩子;同姓恋还是异姓恋,射手座还是白羊座。

    今晚,这些黑色守望狙击手接到一项任务,就是狙杀出现在中央公园中的那个人。

    对于他们来说,这个任务似乎有些太容易,完全不符合他们的身份。

    夜鹰看了一眼天空中微弱的星光,有些无趣地想。

    任务结束了,他打算把枪支拆卸下来,下去把那具尸体带回去给那些奇怪的科学家研究。

    但就在此时,通讯器中突然传出队友的声音:“我去,尸体呢?”

    夜鹰心中不屑地冷笑一声,自己这些队友,一个个蠢得像猪一样,自己能狙杀目标,他们却连目标的尸体都找不到。

    “我靠,尸体怎么不见了?”

    “我擦,真的不见了,怎么回事?”

    四个队友接二连三地叫了起来。

    夜鹰心中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如果一个人找不到尸体,还可以说他蠢,那么其他四人都找不到尸体,一定是有事情发生了。

    夜鹰将右眼凑到瞄准镜下,向刚刚的狙杀地点看去。

    这一看之下,他心中也是微微一惊。

    尸体,竟然真的不见了!

    刚刚从夜视瞄准镜中,他明明看到那尸体飞了出去。一道在夜视瞄准镜中呈现为亮绿色的东西从目标的脑袋中飞了出来,那一定是他的脑浆。怎么可能突然不见了?

    刚才他们也检查了中央公园,除了目标之外,已经没有其他任何活人,不可能是其他人把尸体带走了。

    这时,夜鹰突然想起刚刚看到的一幕:目标明明已被其他几个士兵的子弹击中,却像是没事人一样。这明显是被黑光病毒感染了。不过就算是被感染,按理说只要将他爆头,他就再也不可能活过来,这尸体怎么可能突然不见。

    正想到这里时,夜鹰的左眼突然看到树林中,一个人影一闪而没。

    一个优秀的狙击手,右眼看瞄准镜时,左眼并不像普通士兵一样闭上,而是时刻留意着瞄准镜以外的地方。

    夜鹰的左眼,在800米距离,而且还是晚上,竟然能一瞥间就看到树林中的人影,他的视力绝对是钢钢的。不愧于夜鹰的称号。

    他连忙将瞄准镜追着那个人影。

106 甩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