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借刀杀人(1/2)
作者:一江秋月
    那狙击手一看都傻了。

    虽然以前知道一枪两枪根本杀不死这小子,可是这么近距离看到这小子的肩膀处就那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无论是谁也难以接受。

    那狙击手在惊慌之中,再次开了一枪。

    可是这一次艾立早有准备,一低头便躲过这一枪。

    那狙击手再要开第三枪时,艾立已经掐住了他脖子。光凭右手,便将那狙击手高高举了起来。

    那狙击手只觉得身上的力量瞬间就流失殆尽,不断挣扎着。

    艾立冷哼一声:“挨你们的枪子也挨够了,这回换我了!”说着猛地往下一掼,生生将那狙击手摔在马桶上。

    马桶顿时被砸得粉碎,进水口的水便不断喷了出来。

    那狙击手也几乎断气。

    艾立身上,四根能量触手伸出,将这狙击手吸收。

    脑海之中传来提示。

    “获得进化点10点,总进化点72点。”

    “一级格斗技能69/100。”

    “一级射击技能69/100。”

    艾立心中一喜,如果再吸收剩下的三个狙击手,自己的格斗技能和射击技能,将全都达到99/100.那样的话,就离升级只差1点了。

    想到这里,艾立启动了伪装技能,将自己伪装成那个狙击手,从窗户跳了出来。

    不远处已经聚集了十多只猎手,它们的眼睛在黑夜之中,发出一种幽冷的光。

    那十多只猎手在艾立出现的一瞬间,便已发现了他,立即像疯狼一样,向着艾立扑了过来。

    艾立向着另一个狙击手的位置奔去。

    与此同时,那三个狙击手都在呼叫刚刚被艾立吸收的那个狙击手。

    那三个狙击手正在担心这个狙击手,看到他突然从窗户跳了出来,顿时大喜。

    艾立一边奔跑,一边通过通讯器急促地叫着:“掩护我掩护我!这些该死的异形,他们到底是哪儿来的……”

    那三个狙击手自然不知道他其实是艾立假扮的reads;惊龙剑。

    他们三人还纷纷向着后面的猎手开枪。

    艾立绕过几栋大楼后,径直向着另一个狙击手的位置奔去。

    那狙击手嘴里骂着:“该死,黑雁,不要把他们引到我这里来,我可是在掩护你啊,你引过来我们两个都完蛋!”

    艾立却根本不理会他,继续向着那狙击手的位置奔去。

    直到此时,夜鹰也觉得有些不对:“黑雁,十三点方向,有条死巷子,把他们引进去,我们把你拉上来。然后用手雷炸死他们。”

    但艾立仍不理会他,此时已经离另一个狙击手隐藏点不足百米。

    夜鹰终于确定了,连忙对其他人叫道:“他不是黑雁,该死,立即狙杀他!”

    嘭嘭嘭——

    连着三声巨响传来。

    但经过吸收两个狙击手手,艾立对狙击手已经非常了解,他的走位很风骚。所以这三枪中,只有夜鹰那一枪击中他肩膀,另一枪擦破了他手臂一点皮。第三枪直接落空。

    艾立来到那栋楼下,一闪身便进入大楼之中。半分钟内便从内部楼梯来到顶层。不过他并没有直接去面对那狙击手,因为这样的话,狙击手很可能会逃。要是这小子一逃,被那些猎手抓到,那自己的辛苦可就白费了。

    反之,如果他不出现,那小子会被那些猎手吓倒,反而会往自己这边逃来。

    果然,地面上那些猎手,追到楼下之后,嗅到楼上有人类的气味,立即便向楼上爬了上来。

    那狙击手本来以为这些东西不会爬楼,此时见到这一幕,顿时魂飞天外,连忙收了枪支,就向后面的门奔去。

    然而,他刚跑进门内,就见四根暗红色的能量触手迎着自己而来。

153 借刀杀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