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不感言(1/1)
作者:一江秋月
    盖闻凡上架者,皆有感言。一江独不感言,何也?

    不感言者,不敢言也。

    码字六载,扑街五年。均订未过二百,未上四千。与吾同期码字者,多有神作:订阅过万者有之,繁简出版者有之,改编游戏者亦有之。独一江安慰上架,扑街至死。有何面目敢言?

    幸而一江虽天赋不足,毅力有余:混全勤,吃低保,死撑六载。务兼职,未言弃,码字百万。

    今蒙天垂顾,编辑相护。强推佑助,万数。于大神而言,实属微末之数;于一江而言,合当泣涕零露。

    然乃浮云,订阅硬道理。

    故拜求书友,不吝解囊,慷慨订阅,豪气打赏。

    衣食父母,无以相报,唯有发愤码字,努力耳。

    一江顿首拜泣。

    或曰:作者脑残,文笔稀烂,功底,纯属零蛋。

    一江不忿,故成此文以甩脸耳。

    ……

    鸟语讲完,累死我了。

    说点人言:终于上架了,那一大堆感谢之类的话,就不说了。存稿很多,就看各位的打赏和订阅了。一会先出一更,晚上八点,连续六更。

    然后,首订过四百,加一更;过五百,再加一更;过六百,再再加一更……

    上架之后的计划:周一两更,周二到周五三更,周六周日四更(好复杂。)

    特殊情况会提前通知。

    当然,如果均订过五百,一江就要考虑增加量了。

    然后就是打赏的加更计划:

    打赏10000书币,加一更;

    打赏20000加两更

    ……

    一直到打赏100000,也就是盟主,加十更。

    (我天哪,我是疯了吗?怎么可能有人打赏那么多?打赏10000才加一更,这也太看得起自己了吧?)

    总之就是这样啦。

    最后跟一江一起喊:支持正版,盗版去死,支持一江,有车有房,男的有女票,女的有新郎。孩子幸福快乐,父母福寿安康。工作顺利,学习暴强。心情贼好,福运悠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