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拦截(1/2)
作者:一江秋月
    艾立本以为这次任务,可以顺顺利利轻轻松松拿到三枚能量石,其他队员们也以为这次任务就这样顺顺利利轻轻松松就完成了,根本没想到,他们即将面临黑龙会的再度袭击。

    在仓库门口,那宽哥对二十多个青年说道:“兄弟们,这小子就是当日坏了我们黑龙会好事,又杀了媚儿姐的凶手。会长悬赏一百万,如果是活的,则高达两百万。如果我们兄弟抓住这小子,不但能拿到那两百万悬赏,以后我民们在黑龙会的地位也会水涨船高,再也不用干这看仓库的活了reads;农家小妞妞。”

    “吼——”

    “吼——”

    “吼——”

    那二十多个青年,就像二十多只疯狼一样吼叫起来,纷纷去仓库中拿武器了。

    他们拿出的武器,都是传统的枪支。

    现在的世界,虽然高科技枪支已经被制造出来,但那种枪支造价都极其昂贵。一般是财力非常雄厚的战士才能拥有,像他们这样的看仓库的,根本不可能拥有。

    这时候,一个长相比较老实的青年来到宽哥身边,问道:“宽哥,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现在还废什么话,抄家伙干就是了。”宽哥扔给那青年一把老式的ak47。

    这些黑帮最喜欢使用的,便是这种突击步枪。虽然精准度不高,尤其是连续射击时精准度更差,但在近战时威力极大,非常适合遭遇战。

    枪械的发展,自从病毒暴发之后,呈现了两极分化趋势。

    高端的枪械被不断研发出来,但由于造价昂贵,只有极少一部分人拥有。

    而病毒暴发这五十多年来,中低端枪械却几乎没有什么发展,因为人们觉得高科技迟早是要普及的,再发展这些中低端枪械,意义就不太大了。

    所以直到现在,这些黑帮们大部分用的还是ak47突击步枪。

    那青年拿着ak47,摆弄了两下,显得很生疏。

    他又转过头对宽哥说道:“宽哥,这个问题很重要,现在必须要问。”

    宽哥自己挑了一把70式单兵火箭筒,扛在肩上试了试,很满意的样子。转头对那青年道:“有屁快放。”

    那青年想了想,说道:“宽哥,我们这二十多人,对付那些龙护卫,有几成把握?要不要叫总部派人来增援?”

    宽哥拍了一下那青年脑袋:“你小子是不是傻?叫增援?那些人来了还有我们什么事?再说了,我们二十多人还搞不定他们十个人?”

    “可是上次高架上的视频我看了,那个小子的实力很强,而且似乎有什么高科技武器,能飞檐走壁,就连火箭弹都炸不死他。”那青年很固执。

    宽哥再次拍了拍那青年脑袋,说道:“这你就不明白了,你知道这次我们收到的货物是什么吗?”

    那青年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

    宽哥嘿嘿一笑,凑近那青年耳朵:“上次高架失利,会长意识到我们必须购置一些高科技武器了。这次运送来的东西,便是十几套高科技武器装备。正好借着这个机会,我们试试。”

    “可是我们只有看管仓库的权利,没有动用仓库内货物的权利啊。”那青年很有些书呆子气。

175 拦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