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 地面尖刺(上)(1/2)
作者:一江秋月
    队长没想到,陈虎没想到,所有队员都没想到,这个战士学校的学生,竟然在这种生死关头,舍身跳出车外,为他们争取突围的时间。

    队长和陈虎来不及多想,手持盾牌便爬出了车门,连忙向着四面射击。

    后面的队员们,也都以最快的速度爬了出来,向着四面射击。

    但射击了片刻后,他们却感觉有些奇怪,四面的火力并没有先前那么猛。

    再一看,顿时大吃一惊。只见周围那本来二十多人,此时竟然只剩下了十五六人。而且这十五六人都在对付远处的一个黑影。

    那道黑影在以极快的速度奔跑着,子弹打在他身上,不时冒出点点火星。但他并没有中弹的意思,一边奔跑,一边开枪。

    每一声枪响,便有一人应声倒地。

    龙护卫的众人看得都愣了。

    这艾立的身后竟然如此敏捷,枪法如神,速度如电。

    要知道,那些人既然敢这么明目张胆来围龙护卫,他们身上一定穿着防弹衣reads;如意春闺图。要一枪击毙他们,唯一的办法就是爆头。就算是龙护卫这些队员,在高速奔跑时,也无法保证枪枪爆头,艾立却一枪一个。这只能用变太准来形容了。

    此时那二十多人一阵慌乱,纷纷向后逃去,队长见了,也没有组织队员们去追他们。

    毕竟谁也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在黑暗中还有埋伏。

    但是,队长不敢追,艾立却杀得兴起,直接向那些人追去。

    那些人一边逃一边回身反击,子弹、手雷、火箭弹不断轰在艾立身上。但有充能护盾100%吸收伤害的逆天效果,艾立根本不用理会,手持护盾追过去就是了。

    那宽哥一边奔逃,一边忙不迭从衣袋里抓出一个巴掌大小的圆盘来。在那圆盘上按了一下,扔向了后面的艾立。

    那东西在护盾上撞了一下,撞落在地。

    艾立对此毫不在意,继续向前追去。

    但是在他身后,那圆盘上,却嗞嗞嗞地响了起来,接着,五道蓝白色的闪电从上面激发而出,直向艾立袭去。

    艾立身上有充能护盾,可以免受任何伤害。

    但是那闪电并不只是伤害,它还有强大的吸附力。

    只一瞬间,五道闪电便粘住了艾立,就像蛛网粘住飞虫。

    艾立想要挣脱,却怎么也挣脱不了。

    他心中暗道不好,看来自己是有些太大意,这些人竟然拥有这么先进的武器。

    这种闪电圆盘艾立听史星云提起过,是两年前才研发出来的电磁极囚笼,专门为了抓捕一些小型的变异兽而研发的。

    只要被电磁极囚笼粘住,那么没有大战士的实力,是根本无法挣脱的。

    而且电磁极囚笼上,还带有电击效果,就算是大战士被粘住,如果不想办法迅速脱身,也会被电击而死。

    幸好艾立有护盾,否则早被电死了。

    那正在奔逃的宽哥偶然回头,发现艾立被粘住,顿时大喜,叫道:“******都别跑了,没看到老子抓住那小子了么?集中火力,把他给我轰回老家!”

    虽然抓活的才最值钱,但目前看来,想抓活的很难,只能先搞死再说。

    其他人听到宽哥的话,回头一看,果然见那小子浑身上下闪着电光,顿时大喜,手中的子弹、火箭弹、手雷又齐向艾立轰了过来。

    在远处,龙护卫队长见艾立似乎出事了,连忙招呼队员们:“不好,快去救那小兄弟!”

177 地面尖刺(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