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地面尖刺(下)(1/2)
作者:一江秋月
    眼看形势危急,不用地面尖刺是不行了。

    艾立在脑海之中,喊一声:“启动能量爪!”

    他全身上下,一层浓郁的暗红色生物能量便浮现出来。接着,这生物能量向着双臂急剧压缩。

    他的双臂上,开始生长出一层泛着黑色光泽的角质,角质上生着根根倒刺。

    接着,那生物能量压缩到他的双手,双手迅速被一层角质覆盖,然后各生出四根一尺多近二尺长的能量爪来。

    整个能量爪看起来又酷炫又狰狞。

    看着前方十米处,对着自己疯狂扫射的敌人,艾立嘴角上,划过一丝嗜血的弧度。

    “地面尖刺,启动!”

    说着,艾立右爪高高举起,接着狠狠向面前的地面插了下去。

    一股强大的生化能量被注入地面。

    那股生化能量一进入地面,便向着那十几个敌人的方向延伸过去。地面在生化能量经过之后,纷纷爆裂开来,形成一条长长的轨迹。

    那些人正在扫射之中,丝毫没注意到他们面前的地面已经发生了变化。

    生化能量进入他们脚下的地面,艾立意识稍稍一动。

    唰唰唰唰唰——

    那生化能量化作二十多根黑色的角质尖刺,迅速从地下钻了出来reads;丧尸狂潮[末世]。

    这些地刺都有手臂粗细,一米五高。

    那十多人毫无防备之下,全被穿了糖葫芦。

    噗噗噗噗噗——

    有人直接被从胯下刺穿身体,连惨叫都没来得及发出,便一命归西。

    有人被尖刺直接从脚跟刺入,穿过大腿后,直接刺进了腹腔,挣扎了片刻,也断气而亡。

    这生化能量,与艾立的意识相连之后,艾立的脑电波可以通过它感知对方的位置。所以这一波地刺发出,那十多人竟然全部死亡。

    地面尖刺,威力可见一斑。

    当然,威力大对体力的消耗也大。

    一波地面尖刺发出后,艾立的身体瞬间虚弱起来,感觉头都有些发晕了。

    那能量爪也迅速地化为生物能量,退入体内。

    那些地面尖刺也都退入地面之下,化为生化能量消失了。

    现实中不像是游戏,游戏中就算体力不支,吸收两个士兵就可以恢复。现在现实中那“同化吸收”技能还没有解锁,只能硬扛着了。

    不过即使体力不支,艾立也要勉强开着护盾,不然被电死那就太冤枉了。

    那电磁极囚笼的有效时间是一分钟,此时时间已到,电磁极已经消失。艾立这才收回护盾。

    他回过身,去捡起地面上的圆盘,心里骂一声:妈妈的,今天差点死在这小玩意手上。不过这小东西还真他娘的有用。既然这些家伙给老子送来,老子就笑纳了。

    说着将那圆盘装进自己口袋里。

    那些龙护卫的队员们,见敌人莫名其妙就全死了,他们在检查了队员们的伤亡情况后,来到艾立身边。

    艾立见似乎少了几个人,问队长:“队长,陈虎大哥呢?还有小许?好像还少一个人。”
178 地面尖刺(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