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狙击手选拔大赛(1/2)
作者:一江秋月
    初冬时节,还不算太冷。

    战士学校二年级往上,共七百多名学生,集中在学校操场上,准备参加狙击手选拔大赛。

    狙击手选拔大赛,不允许一年级新生参加。

    那些一年级新生们,一个个只有远远围观的份,连走近操场五百米都不行。

    史星云昨天晚上,就把两枚能量石交给了艾立,说是他爸听说艾立要参加狙击手选拔大赛,特意把下个月的能量石提前预支给艾立了。

    此时史星云眼看着操场上那黑压压的七百多名学生,眼里是无比的羡慕。

    “唉,要是我也能跳级就好了reads;蛊与史。”史星云幽幽地叹了口气。

    旁边的一个一年三班的同学摇了摇头:“算了吧,你又不是0级天赋,怎么可能跳级?”

    “对啊,没有0级天赋,就别想像艾立一样。”

    史星云摸了摸头:“尼玛,什么时候0级天赋也成了你们羡慕的对象了?”

    “你不也在羡慕吗?”

    史星云再次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说道:“唉,你们说艾立现在在干嘛呢?”

    “他啊……”一个同学想了想,说道,“还能干嘛,肯定和那七百多人一样站在那里,听校长训话呗。”

    “是啊,他一定在那里。我他娘的也想去那里啊。”

    “艾立在是一定在那里,只不过以他的性格,恐怕不会老实吧,一定会有些什么出人意料的举动。”

    旁边的林皓双手抱臂,直挺挺地站着,目光看着操场。心中暗暗说道:艾立,你就要参加狙击手选拔了么?你等着,明年此时,我一定会追上来!

    这时候,就见不远处一个学生晃晃悠悠地赶向操场,一边走还一边打着哈欠。

    史星云和其他几个同学看到那个背影,相互对视了一眼,同时叫了一声:“尼玛!这小子又迟到!”

    “这么重要的比赛也迟到,我已经无语了。”

    “把我们所有人都晃了啊,还以为他在操场里搞什么呢,搞来搞去根本还没去操场。”

    林皓眉头微微一皱,摇了摇头:这小子,真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啊。

    ……

    艾立确实是迟到了。

    昨天晚上想到今天就要参加狙击手选拔大赛了,他忍不住就兴奋起来,这么一兴奋,就睡不着了。

    当然,学校也有很多学生兴奋得睡不着。

    可那些学生睡不着,早上闹铃一响,都精神百倍地爬了起来。艾立可倒好,临到早上四点多时,竟然呼呼睡着了。这么一睡,即使闹钟把吃奶的劲叫出来,艾立也听不到。

    一直到早上九点,艾立才爬了起来。

    临出门前,又被张翠花按在仪器上全身检测了一遍,又抽了的血,才放他离开。
182 狙击手选拔大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